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追憶

        我愛他嗎?我愛。雖然這份愛戀再無法繼續茁壯了。

        是他,在我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要共享這份喜悅;是他,在我遭遇悲傷時陪伴在我身旁,成為暗淡裡的明亮,引我走向陽光;是他,在我陷入困境時伸出援手,化身為救命稻草,成為深淵裡希望的蜘蛛絲。

        回想當時的相遇,我們都還那麼天真,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自信、知足、無憂無慮;在他身旁,感受到了溫暖、快樂,還有他對待珍視之人的真心,他的溫柔我無法忘懷,遺忘不了他的體貼,海誓山盟發誓要照顧彼此一輩子、相互扶持締造如童話中的完美,我笑著伸出手對他說:「我們來拉勾蓋章。」他也莞爾看著我,將他的大拇指印上我的。

        我們創造了許多回憶:雲霄飛車疾速下衝,抵達終點,他大聲取笑我亂糟糟的頭髮,然後自然的抬起手為我整理;他的臉被我塗滿了生日蛋糕上的奶油,問他生不生氣,他只調皮地用雪山怪人似的臉不斷朝我逼近,最後弄得滿身都是奶油,我們笑得好開心,彷彿最能令人開懷大笑的事莫過於此;其中間或也參雜了難過的心情:當我深陷於親人逝世的悲慟裡無法自拔,他坐在我身旁溫柔地輕撫我背脊,無聲的安慰勝過千言萬語,在那之中,最讓我離不開他的,無非是他為我挺身而出,替我找出證據,拯救我免於遭受莫須有的誣衊罪名,洗刷我非宵小之徒的冤屈的身影。

        每每望進他映著我倒影的深邃眼眸,我知道我已沉迷於成為他羽翼下的唯一,當他離開,當他離我遠去,去到了我再也搆不著的地方,恐慌蔓延上我的每一吋肌膚,恐懼襲捲了我的每一縷魂魄,我感到不知所措、無所適從,永遠的離開,他走了,我的世界垮了,一切有如灰飛煙滅,了無聲息。

        但我知道這不是他希望的,他最想看見的我,是即使他不在身邊也依然勇敢,為此我拾起失去他的哀傷,釋懷的路程漫長,縱使偶爾一朵回憶飄過時幾顆淚滴落,我堅信他給我的力量能幫助我跨過每一個檻。

        我們的結局也許不盡如人意,但因為他在我生命裡的停留   ,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滋味,是他教我如何愛人與被愛,也許每個人都是為了某個人而存在的,也許他是為了我而存在,也許一切都是必然,而我會載著對他的這份念想踏上未來的路,或許在過程中會承載更多更多風景人情,但與他的回憶不會因此消逝。

        我愛他嗎?我愛。而這份感情將長留於我心中,如他帶給我的種種回憶,成為我往前進的推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