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為你,停留。

豔陽高照,蟬聲唧唧,六月的鳳凰花,悄悄透露著離別的到來。

「要畢業了呢,時間過得還真快⋯⋯」我將頭向後仰,剛好對到他的視線。

「結果呢?妳考上哪一所高中?」他嘴角彎成一個微笑,眼神卻有些飄忽不定,「你先說,我再告訴你。」意識到他的不安,我決定好好捉弄他一下。果不其然,他頓了頓。

「嗯⋯⋯還可以啦,就、就那樣啊⋯⋯」

「第二志願?我幫你免費補習那麼久,你只考上第二志願?」我忍不住拍桌。搞什麼!當初被老師死拖活拉才不得以來幫忙,結果換到什麼?

腦!沖!血!

唉,算了,我早知道會變成這樣,所以申請了第二志願,不過,還是別告訴他好了。

我,喜歡他。

自從被拉來幫他做魔鬼特訓的第一天,我就發現了,我離不開他。

沈默了好一會兒,他終於打破寂靜。

「欸,妳該不會沒上第一志願吧?不然怎麼愁眉苦臉的?」咳咳,先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害的你知道嗎?

「隨便你怎麼想。」我哼了一聲,而他兩頰上的小酒窩也緩緩地綻放開來,看到他的笑容,我也忍不住噗嗤的笑出來。

「嘿,同學,你們老師找妳準備畢業典禮的致詞預演。」窗外探進一顆頭來,招手示意我過去。

正當我準備起身,他倏地抓住我的手腕,我重心一個不穩,向他倒過去,他趁著個空隙,在我耳邊說道。

「畢業快樂,還有,別忘了,我喜歡妳。」

我微微一笑,對他說:「放心吧,我會等你,等你追上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