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出口

“剩下六十天不到了,為什麼心情還那麼浮躁?”英文老師皺著眉頭道。

“國三不是應該要聽得懂人話了嗎?怎麼上你們的課好像在對半獸人說話似的?”國文老師抱怨。

“你們看這月曆,再撕兩頁就要考試了,你們覺得自己還有時間混嗎?”補習班老師指著月曆吼道。

救我…

無力的恐懼感將我深深包覆著,像是陷入泥沼的人們;在混沌中徘徊的孤魂;在曠野中迷失的旅人。繁重的課業令我感到窒息,老師們不耐煩的聲音在我的每根神經裡叫囂著,在我腦海深處,又浮現了早上那張數學考卷的影子,那刺眼的鮮紅沿著我的手臂蔓延,像鮮血一樣不忍直視。

誰來救救我?我無聲的呼喊著,像被困在黑暗中的瞎子,渴望照到那通往真實世界的一絲曙光,解脫這一切的出口。

「女兒,別太辛苦了,其實你現在的表現,我們已經很滿意了。」冥冥之中,我聽到母親的聲音,感覺到她冰涼的雙手撫過我柔軟的髮絲,她身上的氣味總令我感到特別安心。

「是啊,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們最棒的女兒。」父親摟著我的肩膀,驕傲的說道。

溫熱的淚水瞬間溢滿了我的眼眶。是啊,怎麼沒有想到呢?原來我費盡心力去尋找的那個出口,其實就在我的身邊,在至親的人身上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