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名字

    「早安。」身穿病人服的瘦小身影坐在窗邊,看著走進來的女孩,輕道。

    「早安,零。今天好點了嗎?」女孩手捧著一束藍紫色花束走了進來。

    坐在窗邊的男孩輕笑了下,眼下深深的黑眼圈在那消瘦蒼白的身影下顯得嚇人,「我很好,姐姐妳今天帶了什麼花過來?」他從窗邊躍下,兩三步走到女孩面前接過她手中的花束。

    「這個嗎?嗯……你猜猜?」女孩調皮的點了點男孩的額頭,半推半拉的將他拉回床沿坐好。

    「唉?嗯……」男孩陷入思索,直盯著手中的花束研究著,女孩站起身子,眼眸閃過一絲絲憂傷,卻在男孩再次抬起頭時,才又露出了笑顏,「等你想好了在告訴我,我出去幫你拿藥。」說著,女孩便在男孩的揮手下關上門。

    門外,站著一名年紀稍長的男子。

    他面露哀傷,坐在外頭的休息椅上,兩手靠在椅背上抽著菸。

    「這裡可是禁菸的。」女孩收起笑臉,平靜的走到男子身旁坐下,看向眼前一大片的玻璃窗,白鴿從視線飛過。

    「妳又何必如此執著?」男子兩指夾著菸,吐出白煙,空氣瞬間瀰漫著一股菸草味。

    「……」

    女孩不語,看著最後一隻白鴿從視線盡頭消失,閉上了雙眼。男子見狀,自嘲似的一笑,一手擰熄了香煙,同樣閉上雙眸,「明知將他抱緊,他也不記得當年你我的名字。」

                              那花,名為勿忘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