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It’s true】

【It’s   true】(BL、18X)

      「喀嚓。」

      門鎖被開啟的聲響,驚醒仍窩在棉被裡的男人。

      男人並未睜開眼,維持熟睡時的呼吸頻率,像耐心等待獵物入甕的獵人,靜靜地,觀察入侵者。

      有別於男人的警備,入侵者大剌剌地甩動鑰匙,腳步穩健,熟門熟路地走往某處,接著冰箱開啟的聲音響起,入侵者似乎正從塑膠袋裡拿出物品,邊哼著流行歌曲,邊把物品一樣一樣放入冰箱中。

      ──入侵者僅有一名,而會做這些事的,也只有那個人,李遙。

      終於來了嗎?男人緩緩放鬆警戒,卻依舊假裝沉眠,以那人發出的聲音,在腦海裡刻劃那人的模樣。

      過了一會,李遙似乎已將物品整理完畢,步伐轉走向客廳,接著像是看見了什麼景象,驀地停頓住。

      「不過是兩個多星期沒來,真不曉得咱們威風凜凜的向大警官,平常是怎麼從這垃圾場走出門的……」李遙的語氣裡含著些許笑意,一席抱怨的話,從他口中說出,倒比較像是主人對寵物的口吻,有股無奈的寵溺和放任。

      男人靜靜聆聽那人整理客廳時所發出的聲音、不時的幾句自言自語,嘴角溢出一抹淡淡的、意味深長的微笑。

      「喔天!這件筆挺的警察制服皺的跟鹹菜一樣了。」衣服被拉開甩了幾下。

      「這碗泡麵導底是放了幾天呢?底部都生霉了……或許傑力特會有興趣吧。」話是這麼說的,但男人還是聽到東西丟入塑膠袋的聲響。

      「嘖,看我殺死你們這些不明生物!」拖鞋連續拍打地板。

      「這盒子是什麼……喔?領帶?女人送的是吧?真沒創意……」某人哼哼氣,接著就是東西又被扔入塑膠袋的聲音。

      半小時過去,李遙收拾完客廳,集中垃圾放到廚房後,走往浴室,接著嘩啦啦的水聲響起。

      又是半小時過去,李遙走出浴室,這次腳步邁往的目標,是男人的房間。

      房門被打開,李遙堂而皇之地走了進來,在男人的床前停下。

      「整個家裡最乾淨的只有房間吶……」

      男人感覺到身上的薄被,被某樣東西慢慢地拉下。

      薄被滑過胸膛,經過腹部,最後落在下身,堪堪遮住他的重要部位,然後,某人吞嚥口水的聲音,在靜謐的房間裡清晰無比。

      肉肉的,溫軟的觸感落在男人的胸膛上頭,慢慢行過他結實的肌理,指尖頑皮地輕輕掃過他的乳頭。

      這傢伙……竟然用腳,若從現在的這個角度往上看……

      男人瞬間扼止自己的思緒。

      「向大警官,若你再不醒過來,我就要吃掉你囉~」

      在依然得不到男人反應之後,李遙邪惡的嘿嘿笑了兩聲,移動著腳,不客氣地直接探入被中,觸碰那縮在黑叢中沉睡的巨物。

      幾乎是被碰觸的瞬間,巨物就起了反應。

      「……」男人睜開眼,看向正一臉壞笑的李遙。

      李遙左腳埋在棉被裡,只剩右腳撐地,以絕佳的平衡感站立著。

      他僅著浴袍,浴袍用鬆鬆的腰帶束住,白皙的胸膛幾乎裸露在外,從縫隙中能見著他纖細的腰身,而下半身空無一物,隱密處正對著男人。

      「向宇騰,喜歡你看到的風景嗎?」李遙微笑,左腳從棉被抽出,整個人靈巧地跨坐上男人的大腿上,微微昂起的男性,親暱地抵上薄被鉤勒出的巨物。

      向宇騰依舊不動聲色地看著他,神色淡淡地問:「今天先做?」

      「嗯~好久沒發洩了,先來個一發。」李遙舔舔嘴唇,將濕髮往後撥。

      ──他一向很懂得怎樣勾引向宇騰的反應,一如他總是聞到向宇騰陽剛的氣味,便忍不住想撲他上床。

      男人的眼神更深了,不過相較於男人隱晦的神情,下半身倒是老實的灼熱起來,

      隔著一塊布互相摩擦,說實在,並不怎麼舒坦,只不過李遙覺得挺有意思的,總覺得水藍色的棉被變得十分色情,還有就是……逗著身下的男人,讓他露出欲求不滿的表情,一直是他的目標。

      只不過,從沒成功過。

      結果依然是李遙忍不住率先獸性大發,拉開阻隔兩人的棉被,在巨物倒上有著香甜氣息的潤滑油,搓熱搓硬後,便將自己早在洗澡時即準備好的那處對準,坐下。

      「嗯……」灼熱的硬物狠狠的貫穿他,李遙被那瞬間的痛意與並隨的快感逼出眼淚,無法克制的微微顫抖著。

      可恨的是男人依舊反應淡淡,像正在觀看GV演出的路人般,靜靜地任由他動作。

      「嗯,哈啊、啊……好舒服……」李遙也早習慣了,主動擺動自己的腰肢,不斷用那處套弄男人的巨物,強烈的快感讓他抑止不住的喘息。

      忽然,腰上多了一股灼熱的溫度,男人的手扶住他的腰,在他律動時,抓準時機,狠狠的往上一頂。

      「嗚啊!」酥麻的感覺竄過背脊,李遙身子微微弓起,停下動作,感覺自己的那處正貪婪地不斷緊緊揪住體內的巨物。

      「不動?」男人用低沉的嗓音問道,大掌卻打了他的屁股一下。

      「嗚!」他瞇起水光迷濛的鳳眼,瞪了男人一眼,屁股卻又得到了一掌。

      「我、我動就是嘛……」李遙撐起腰,繼續擺動起腰身,配合著男人不時的猛頂,覺得自己快融化在性愛的熱度裡。

      忽地,天旋地轉,他從上位被拉到下位,男人將他的腳架在肩上,開始狠狠的撞擊。

      「嗚……啊……」連續的激烈快感讓他幾乎哭泣出聲,他轉頭埋在枕裡,壓抑自己的叫聲。

      在他忍不住洩出之後,男人也繳械在他的身體裡。

      情事過後,男人從衣櫥拿出衣物,裸著身體走進房內附屬的衛浴室裡,他則邊緩著氣,邊回味剛才的快感,舌尖輕輕舔過唇瓣,像隻剛吃飽的貓兒。

      男人淋浴的速度很快,出了浴室後,便轉身離開房間,接著就是廚房鏗鏗鏘鏘的聲響。

      他懶散了一會,在聞到逐漸濃厚的食物香氣後,才認命撿起浴袍,走回客廳的浴室梳洗。

      等他梳洗完畢,走到廚房,餐桌上已放著男人做好的羅勒雞腿排義大利麵。

      李遙高高興興地坐到他的座位,大快朵頤:「我說,向大警官,你這人真的很怪異呢!廚房、房間都乾乾淨淨的,偏偏就客廳亂的跟什麼似的,要不是我來幫你整理,過不久,不只別人想進門都不行,連你想回房間都不能啦。」

      向宇騰淡淡瞥了他一眼,解決掉盤裡的最後一口麵。

      ──誰讓你連洗個碗盤都會打破,只好分個單純簡單丟垃圾的工作給你。

      李遙見向宇騰不甩他,開始享用那盒放在桌上的芝麻餅時,他眼神閃爍了下。

      「好啦,收到這次的報酬了,感謝招待,那麼,以下就是這次的情報。」李遙笑咪咪地說。

      「A集團預計三天後在K港口進行走私交易。」

      「最近的富豪綁架新聞,據說人被關在X山的山腰上的村子裡,如果問問村民是否最近有看到陌生人,或許能得到有用的消息。」

      「之前犯過案的W某,現在私下仍在做禁藥販賣。」

      「據說某T船船上運有毒品,貨主是XXXX。」

      「聽說C監獄的重罪犯人買通了獄警,從那人身上取得外界的消息,並傳遞消息出去。」

      一口氣說了五條消息後,李遙便繼續吃他的麵。

      向宇騰沉默一會,問:「還有一條消息?」

      ──這是他們之間的交易,李遙提供六條消息,但其中只有一條是真消息;至於他,則是回饋李遙,滿足李遙的需求。

      李遙吞下最後一口麵,拿了紙巾慢條斯理地擦拭嘴邊後,說:「你真想知道?」

      「嗯?」

      「我先聲明,這消息確實也是六消息中的一條。」

      「嗯,說。」

      「好吧……最後一條,就是,你手上吃的津津有味的芝麻餅,是我從客廳挪來的。剛才吶,我看到有好幾隻……不明生物爬過喔!」

      「……」向宇騰這次端不住冷靜,臉色一變,快步衝往浴室。

      李遙聽到裡頭清楚可聞的嘔吐聲,哈哈大笑:「消息傳達完畢,我先走了~下次見!」快速閃人是也。

      「向隊,這是待確認的最後一條情報?」某隊員問。

      「……嗯。」向宇騰回應,臉色有些沈重。

      他們正駐守在K港,等待線人所述的走私交易現場。

      「咦,以往不都是六條消息,五條假,一條真。這次只給了五條嗎?」

      「不,一樣六條。第六條,他說,我吃下肚的芝麻餅被小強爬過。」

      「……向隊,我覺得這條消息可靠度很高!如果今天A集團沒走私,那就沒錯啦!」

      「……廢話。」五條中,已有四條證實是假消息,只剩下今天這件消息即將被驗證。

      「如果第六條是真的呢?」想想,如果這五條消息全假,那這線人等於浪費他們國家資源啊。

      「那我會幹死他。」

      「……」向隊,您如此黃爆行嗎?

      另一個隊員悄悄靠近,緊張的小聲說:「向隊,有動靜!」

      「呿。」

      「……」向隊,我聽到了,你這是在惋惜沒辦法X死某人嗎……

      某私人聊天室──

      代號J:你家那位這次立大功囉。

      代號X:好說好說。(✪ω✪)

      代號J:不過這次他只派駐五個點,你只給他五個消息?

      代號X:六個啊~有一個消息是告訴他,他把不明生物爬過得東西吃下去哩~髒髒╮(╯▽╰)╭

      代號J:……真令人同情,還好那不是真的。¬_¬

      代號X:誰說六個消息裡,永遠只有一個真的?嘿嘿,這次大放送,有兩個真的喔。~\(≧▽≦)/~

      代號J:Σ(   °   △   °|||)︴

      ========

      力拼完了

      對今天寫作的進度感到心虛……欠稿無數〒▽〒

      繼續下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蟑螂嗎……
這個消息真的該放送一下啊!
這次過後向隊應該會連客廳都自己收拾乾淨了吧(^O^;)
2017-04-03 23: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哈
超囧興的
感謝玥狐留言~\(≧▽≦)/~
2017-04-11 00: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