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用情至深

愛情,像是一朵帶刺的玫瑰,雖然美麗卻會傷害到觸碰它的人。愛情也是如此,即使為了它受了再多的傷,卻依舊義無反顧的去追尋它,想擁有它。

被你一次又一次無情的傷害,為什麼我的內心依然愛你愛的那麼深?想逃避,但是身邊卻總是有你的影子,只要一閉上眼,腦海裡便全是和你一起相處過的畫面。

想哭,卻沒有眼淚……

心痛,卻無處發洩……

該如何才能把你從我的記憶裡除去?想徹底的忘了你,但是做不到。

想到你最愛的人不再是我,懷裡抱著的是別的女人,心就痛的快要窒息。

強迫自己不要想你,工作、喝酒……無論任何事都做了卻還是無法阻止對你如潮水般

的思念。

心痛無法治療,它沒辦法像生病一樣吃藥就會痊癒。

如果可以,我多想回到我們相識以前,這樣,也許就不會被傷害。

面對愛情,我們都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初學者,懵懵懂懂的付出了真心,換回的卻不是相對的情感,一再的被自己最愛之人的花言巧語所欺騙,傻傻的相信,但是,到最後,傷的最重的依然還是自己。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傻瓜,把全部的寄託放在對方身上,出賣自己的依舊是對方。

可是……愛情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愛可以讓一個人像在天堂般幸福,也可以讓一個人一瞬間就像掉到地獄般痛苦不堪。

如果愛上一個人會如此痛苦,那麼寧願當初就不要有任何交集,也許我們都會過得比較幸福。

我很感謝你曾經給了我一段美好的時光,那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即使以後陪在你身邊的人不再是我,但是至少我們曾經一起幸福過,我會把這份回憶永遠放在心裡,因為我是這麼的愛你,即便你傷我至深,但是,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我不會去強求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愛情沒有對或錯,只有愛與不愛,勉強的愛情不會長久,反而只會讓雙方都陷入悲傷和不幸之中。

放手,何嘗不是種解脫?

也許,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幸福,反而是更好的選擇,也是對彼此都好的決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看了好感動QAQ
真的...
完全寫到心坎裡啊
雪莉超強
對了雪莉是不是六月畢業後就高三了?
 
2017-06-23 12: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能讓小羽喜歡真是太好了
雪莉還要繼續努力呢~
謝謝小羽的誇獎(///▽///)
是喔~雪莉今年九月就高三了呢~
痛苦的開始 忙著拚統測
2017-06-23 18: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