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要狗血就要狗血的徹底

      沈辰哲對他家、不,是他公司的總裁,徐霍一見鍾情。

      如今進了公司半年了,每天還是幻想著要如何勾引他的總裁,然而總裁是這麼好見到這麼好勾引的嗎?

      首先,他跟他總裁都是男的,到底要怎麼先把他掰彎再勾上來還是個大問題。

      突然,他被一疊紙敲了頭。

      沈辰哲赫然抬頭——站在一旁的當然不是他們徐總,雖然他有那麼一秒的期待。插著腰、手上拿著一疊紙的是他們總裁的秘書,陳小姐。

      陳小姐看著沈辰哲還在恍神中,便輕咳了聲:「雖然午休才剛結束,但請你上班認真點好嗎,沈先生。」

      「抱歉。」沈辰哲裝傻似地笑了笑,接著正色回答:「妳也知道,這樣上班才有動力嘛。」

      陳小姐用力翻了個白眼,微微欠腰對著沈辰哲小聲地說:「看在你請我喝咖啡的份上,我告訴你總裁最近喜歡的咖啡廳吧,等你下班。」

      沈辰哲聽了猛點頭,陳小姐用手指比畫了下,意示他趕快工作,推了下眼鏡之後,又繼續往她要去的地方走去,剛才只是剛好看到某位員工工作不認真,才停下來提醒他。

      沈辰哲為了情報,上班都努力得不行,最好是在總裁面前能搏個好形象。

      最初,陳小姐當然也被視為情敵之一,後來得知了陳小姐已經結婚生子也就不擔心了。至於為什麼此事會被他發現呢?實在是剛入公司時盯著總裁帥氣挺拔的背影一個太入神,結果一不小心被精明的陳小姐發現了,然後又一不小心被套出話,唉,一切都是不小心啊。

      不過陳小姐似乎對此事有些熱衷,最後再加上沈辰哲小小的巴結,兩人便成了同一陣線,與他同一辦公室的同事,似乎有些也發現了關於沈辰哲暗戀他們公司總裁之事。

      大概是討論得太忘我所以被發現了吧。

      沈辰哲繼續在他的工作上努力,只是依舊期待著總裁偶爾幾次從他的辦公室走出來去廁所的時刻,這樣就可以用眼角餘光偷瞄他冷靜沉著的表情,然後再光明正大的轉過頭去看他的背影。

      光是這樣想,沈辰哲又不知不覺的勾起了嘴角。

      今天,沈辰哲又有了新的想法,要不要像那部最近很紅的電影一樣,在進入總裁辦公室時不小心絆了腳,然後跌倒在地,裝做好單純而且好不做作的樣子,這樣總裁是不是就會多注意自己一點?

      在前往茶水間的那一小段路上,沈辰哲不斷在腦中進行著小劇場,還繼續深入了電影沒有演出來的十八禁內容。

      他呆呆地站在飲水機前,沒有動作,只是略微低下頭,思考,這樣的幻想要持續到什麼時候?自己會一直待在這間公司嗎?這樣的戀情會有結果的一天嗎?對啊,這樣膚淺的喜歡算什麼——

      但他依舊彎著嘴角,這時,有個人也走進了茶水間,站在沈辰哲斜後方,等待他使用完畢飲水機。沈辰哲這才放下了手中的杯子,丟入茶包,按下熱水鍵。

      沈辰哲按了連續出水鍵,往後面看了一眼,一看真不得了了!是總裁!

      「總裁好。」不管如何,還是先打個招呼好了。

      只見徐霍只是微微點頭。

      總裁就是這麼不苟言笑啊,真帥!不行,可以跟總裁正面對上的機會可不多,一定要多說幾句話!沈辰哲在內心暗自想。

      「總裁今天怎麼自己倒水?陳小姐呢?」沈辰哲用輕鬆的語氣說著。

      徐霍稍稍頓了下才道:「她今天出公差。」基本上,平常不會有員工主動跟他搭話,頂多點頭問好。

      見杯子裡的水還沒倒滿,沈辰哲起了個念頭,他又轉頭,「總裁,不如我幫你倒水,等等端進去吧。」眼神滿是熱切的期盼,毫不掩飾。

      徐霍原想拒絕,但看到那雙渾圓的眼滿是期望的盯著自己,他也點了點頭,把杯子交給沈辰哲後,就邁步離開了茶水間。

      沈辰哲雙手捧著徐霍的杯子,「徐霍,我喜歡你。」在徐霍的後腳一踏出茶水間,他便迷戀的低聲喃喃。

      倒好了水,沈辰哲有些期待的端著杯子,站在總裁辦公室外,深深吸了口氣,然後敲門。

      「進來。」等到了總裁的沉聲回應,沈辰哲才轉開門把,走進了辦公室後帶上門。

      部分知情的同事們不約而同往那個方向瞟了眼。

      沈辰哲也不放過這個可以偷看、不,光明正大地看總裁的機會,一走進辦公室便直盯著徐霍低頭辦公的模樣,眼睛眨都沒眨。

      直到近辦公桌不到五十公分的距離,沈辰哲才停步,「總裁,您的水。」

      徐霍抬頭,「謝謝。」看了眼沈辰哲後又低頭繼續處理公事。

      沈辰哲看徐霍看得有些分神,徐霍看他遲遲沒有走出辦公室,又抬頭,微微皺著眉問:「還有什麼事?」

      沈辰哲這才回神過來,耳尖有些發紅,搖搖頭便有些急的走出了辦公室。

      徐霍看著沈辰哲走出去,這才又低下頭。總覺得,那傢伙的臉,看起來有些熟悉,不過......他都進公司有段時間了,會覺得眼熟才是正常的吧。

      徐霍沒再繼續多想。

      睜開眼,徐霍發現自己並不在辦公室。

      身上穿著的也不是西裝,他正站在一個小攤販前面。

      「先生,先生?」

      回過神,攤販看起來有些歲數的婆婆正在叫自己。

      「你要一個飯糰是嗎?」

      徐霍愣了楞才點頭。

      對,自己在買早餐,這一陣子都會來這個攤販跟婆婆買飯糰,可是——這個攤子不是一年前就收起來了嗎?

      「來,你的飯糰好了。」

      徐霍從口袋拿出零錢,交給老婆婆後,另一隻手接住塑膠袋。

      「謝、」謝謝兩個字還沒說完,他便看著老婆婆慈祥的微笑變成痛苦,眼睛閉起,身子傾斜、倒去。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過程他記得不清楚,當時老婆婆的家人也不在身旁,只記得攔了輛計程車,就直奔醫院急診。

      醫院聯絡了家屬,徐霍沒有急著走,而是坐在治療室外等候,想說還是等家屬來,交代一下再離開。

      徐霍坐在椅子上,望著時鐘,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吧,一個看起來年紀略輕的男性匆匆忙忙地走了過來,重重的喘著氣,臉上滿是汗水。

      那位年輕男子向自己的方向走來,「那個,先生?」話說得有些顫抖,「是你送我阿嬤來醫院的嗎?」

      他是婆婆的孫子。徐霍依舊只是點頭。他也不知道老婆婆現在的狀況如何,所以先跟他說明了事情發生的過程。

      徐霍看著他不斷的揉著眼睛,到最後,只是低頭,讓淚珠自行滑落。

      「謝、謝謝你......」

      徐霍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眨了眨眼,徐霍緩緩抬起手,輕拍他的頭。

      「會沒事的。」

      徐霍淡淡的說,但又皺起了眉頭。他不知道這樣的話是否太不負責任,但在現在,他能做的就只有安撫青年的情緒。

      青年點了點頭。

      徐霍覺得自己待太久似乎也不好,跟青年道別後,轉身就要離開。

      「等等。」一隻手拉住了自己的袖子。

      徐霍腳步一頓,回頭。

      「可以告訴我你怎麼稱呼嗎?而且我應該好好感謝你的。」青年低著頭詢問。

      「徐霍,這沒什麼。」

      青年終於抬起頭,眼眶還是紅紅的,但已經止住了淚水。

      徐霍看清楚了他的臉,他是,沈辰哲。

      時間像是停止了,在那之後,徐霍覺得自己像是身處一片漆黑,總覺得疼痛感逐漸明顯,從腳蔓延到頭。

      緩慢的睜開雙眼,他躺在床上,感覺好像是做了個長長的夢,但徐霍很清楚,那是真正發生過的事。

      但前面那一個是夢嗎?為什麼跟發生過的事重疊,沈辰哲的想法自己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總裁?」

      徐霍看向聲音的來源,為什麼沈辰哲跟記憶裡一樣,都在哭?

      沈辰哲看徐霍沒有回應,握著徐霍的手抓得更緊,頰邊又滴下了淚水,「說句話好嗎?」

      「痛。」

      沈辰哲這才從私人情緒回過來,按了鈴叫護理師過來。

      他退到一旁,先讓醫護人員處理才是最重要的。

      他靜靜地坐在一旁,幸好總裁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待醫護人員都走出病房後,沈辰哲又回到了病床邊的位置,「總裁,你還好嗎?」

      「嗯。」

      嗯,總裁本來就沉默寡言。

      「你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嗎?」

      「嗯。」剛才護理師都跟他說明過了,他在路上發生了車禍,左腳輕微骨折,頭部也有輕微腦震盪,但情況都還好,只是麻醉藥退了後有點痛,所以又幫他注射了止痛藥。

      「陳小姐去樓下買東西了......   那您知道我是誰嗎?」

      「沈辰哲。」

      沈辰哲聽見答案,還是開心的彎起了嘴角。

      「總裁,您知道嗎?」

      徐霍看著他,沈辰哲嚥了嚥口水,繼續說了下去,「其實我在進公司的半年前就見過你了。」

      「那時......」

      沈辰哲還沒把話說完整,徐霍就先打斷了他,「我記得。」

      見沈辰哲露出驚訝的表情,徐霍便把記得的地方鉅細靡遺的講了一遍。

      「當時真的很謝謝你,我阿嬤很好。然後,面試那天,我真的......很驚喜。」沈辰哲淡淡的微笑說著,「還好我有被錄用,哈哈。」面試那天,對沈辰哲來說,簡直是半年後奇蹟的相遇。

      他說完話之後,兩人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沈辰哲決定,他今天不能錯失這個機會。

      「總裁,我對你......」沈辰哲的臉整個脹得通紅。

      「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

      同時,兩個人都說出了一樣的話。

      看沈辰哲再次目瞪口呆,徐霍見他的反應有些好笑,但又繼續說了下去,「你想掰彎我然後勾引我,上班的時候偶爾會因此分神,陳小姐有時還會提醒你。每次我從辦公室走出來,你都會偷瞄我。還想學電影的內容,引起我的注意,而且還想像了後面的成人內容,雖然只是想想。之前在茶水間那次,我離開後,你很小聲的說了你喜歡我,對嗎?」

      徐霍說完,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盯著沈辰哲,他用雙手遮著臉,卻遮不住發紅的耳朵。

      「你怎麼知道......」沈辰哲從指縫之間偷看著徐霍。

      然而他只是聳了聳肩。

      「說是夢到的,你信?」

      沈辰哲還是瞪大了雙眼沒有說話。

      徐霍拉過了沈辰哲的手,在指尖輕吻了下,抬眸,對著他溫柔的說:「再說一次,你那天說的話。」

      「我......」

      「嗯?」徐霍稍稍抓緊了沈辰哲的手。

      「徐霍,我、我喜歡、你。」

      「那我們交往吧。」

      「誒?」蛤?他有聽錯嗎?

      「我喜歡你陪著我,我也會,陪著你。」徐霍的眼裡充滿了笑意。

      沈辰哲點點頭,停了下動作後,臉湊過去,在徐霍的嘴唇上輕輕的落下一吻。

+++

副標題是:徐總的奇幻之旅(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我會不小心把角色寫死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只好把他賜死
2017-03-24 11: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不小心也太不小心OAO
在我筆下的角色都還沒死過,我會盡量把他們救回來w
2017-03-24 12:49回覆

急轉直下,打錯了
2017-03-23 19: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我了解w
2017-03-23 19:48回覆

滿甜的,但是不夠狗血呀,應該要總裁病情直轉及下只剩下一天可以活等等的,哈哈,我來亂的,抱歉
2017-03-23 19: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不小心就甜了點w
等等你的主意好像不錯(?
如果字數可以多一點我覺得那樣不錯哈哈哈
因為我捨不得讓角色領便當o<
2017-03-23 19:52回覆

總裁~~(尖叫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狗血啊
甜甜的我很喜歡www
徐總的奇幻之旅……我忍不住笑噴了(戳中笑穴
2017-03-23 19: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喜歡總裁xDD
意外的沒有很狗血嗎
算是有元素啦,總裁跟車禍什麼的,只差沒失憶了((
一不小心就變甜甜的了(笑
我也對那個副標題很滿意哈哈哈XDDD有戳中你的笑穴我很滿意xD
2017-03-23 19: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