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潛規則

      舒承理今天依然坐在錄音室外等候顧瑭恩結束今天的工作。等顧瑭恩出來之後,他要帶他去吃晚餐。

      顧瑭恩的經紀人林思泉從轉角的茶水間走出來,看到舒承理後便打了個招呼:「舒總,你今天也來找瑭恩啊。」

      舒承理翹著腳,看了林思泉一眼後便淡淡的「嗯」了一聲,嘴角微微上揚。

      「等下也是帶他去吃飯嗎?」

      「嗯。」舒承理的語調愉快而輕鬆,「今天帶他去瑩月樓吃飯。」

      林思泉應了聲。瑩月樓是市裡高檔的臺菜館之一,舒承理要帶顧瑭恩去那裡吃飯,背後到底在打什麼算盤,他清楚得很。

      這也不是第一次舒承理帶顧瑭恩去吃飯了,從八個月前開始,舒承理開始帶顧瑭恩一同共進晚飯。每次他帶顧瑭恩去吃飯,都是去高級餐廳。頭一、兩次顧瑭恩還會緊張,總拉著林思泉一起去,後來他都笑笑的跟林思泉說自己應付得來,林思泉就沒有再陪他了。

      舒承理喜歡顧瑭恩,想捧他;顧瑭恩想要紅,代價是付出自己。

      林思泉不怎麼喜歡這套規則,可是沒辦法,做出決定的是顧瑭恩,他想阻止,也沒有理由。他怎麼能阻止顧瑭恩追尋夢想的腳步?

      一開始他也擔心顧瑭恩應對不好,不小心得罪了舒承理。做為上市文創公司的老總兼唱片公司的股東之一的舒承理,若是被惹毛了,絕對有辦法把顧瑭恩丟進冷凍庫裡冰封起來。

      不過目前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大問題。

      顧瑭恩從錄音室出來了,看見舒承理,模樣乖巧的喊了句「舒總」。舒承理向他點了點頭,對他招招手。

      「走,去吃飯。」

      林思泉識相的說:「既然舒總你要帶瑭恩去吃飯,那,我就先走了。」

      「好。」舒承理點點頭,顧瑭恩則對他揮揮手說,「掰掰,回家小心喲。」

      晚上九點,林思泉接到顧瑭恩的電話。

      『泉泉──』顧瑭恩有些含糊而且聽起來有點不高興的聲音從手機另一端傳來,『你來接我好不好?』

      林思泉一顆心馬上懸了起來。這是第一次顧瑭恩打電話來叫他去接他,難道是飯局上發生什麼事了?

      「好好好,你等我,我十分鐘內到。」林思泉連忙說道。掛上電話後抓了外套和車鑰匙馬上就跑出家門,開著車往瑩月樓飛馳而去。途中他一直想像著究竟發生了什麼狀況,和該如何讓舒承理息怒。到達目的地後,他氣喘吁吁的跑進餐館裡,到櫃檯前著急的詢問:「請問舒承理先生和顧瑭恩先生在哪裡?」

      服務生小姐嚇了一跳,愣了下想了想後說:「在三樓第一間包廂。」

      匆匆道謝離開櫃台,林思泉往樓梯跑去。瑩月樓沒有電梯,上下樓只能依靠雙腳。

      跑到三樓後稍微喘了下,他才惴惴不安的踏進第一間包廂裡。

      包廂裡光線昏暗,圓桌上擺著一塊蛋糕,上面插著「三」和「四」字樣的兩根蠟燭,正燃燒著,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包廂裡只有舒承理在。

      「呃……舒總,瑭恩人呢?」

      「我塞錢給他,讓他自己叫計程車回家了。」

      「啊啊?可是他叫我來接他……」

      舒承理平靜的說:「是我叫他打那通電話的。」

      林思泉皺起眉,雙眸裡不安在流動。

      舒承理揚起嘴角,對林思泉露出了溫和的微笑,「生日快樂,思泉。」

      「舒、舒總?」林思泉愣了下,接著受寵若驚的瞪大了眼,「你怎麼……」他怎麼知道今天是自己生日?連他自己都快忘記自己的生日到底是什麼時候了。有的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過不過生日都無所謂了。

      「是瑭恩告訴我的。我把他趕回家,他不怎麼願意,他也想幫你過生日。」

      「咦咦?」所以他在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才不高興嗎?「我、我不明白……舒總,您要幫忙過生日的人是瑭恩才對吧?」

      舒承理歪過頭笑了起來,「瑭恩是好孩子,可是我喜歡的是你啊。」

      八個月前。

      「舒總找我是……?」

      「告訴我你知道的關於思泉的所有事,還有每天向我報告思泉的狀況。」

      「舒總這是想潛規則我家經紀人?」

      「不是潛規則。」

      「我也喜歡泉泉。」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喜歡。少不了你拿好處的。」

      「有好處?好,那你要請我吃飯,等級至少要像今天的飯局一樣喔!」

      「成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道賀文!
得獎耶!
恭喜阿鹿!恭喜舒總!
2017-05-03 18: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恭喜舒總賀喜泉泉!
泉泉:我不是......他夫人......
舒總::))))))
泉泉:......夠了,不要對我那樣笑。(往後退)
2017-05-04 20:38回覆

喜歡這種劇情,好甜喔!
舒總加油啊!
2017-04-04 12: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喜歡。大概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無虐甜文,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吧?
舒總快上啊(#
舒總:要循序漸進,不然會嚇到泉泉。
泉泉:你已經嚇到我了。(認真臉)
2017-04-04 18:27回覆

嗚喔喔喔舒總不得了啊XDDD
舒總算盤打得真好,吃了他!(#
2017-03-25 23: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吃掉他!吃掉他!吃掉他!(樂見其成)
舒總:「你要先吃蛋糕還是先吃我,喔,這樣講不太對:))))))」
泉泉:「哪裡不對?」
舒總:「是我吃你才對喔:)))))))」
泉泉:「!」

隔天。
小顧:「你吃掉泉泉了嗎?」
舒總:「還沒不過他跑不掉的:))))))」
泉泉表示覺得害怕。
2017-03-26 18: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