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從沒愛過你

    看著雪白的地上,她才發現,原來冬天了,原來下雪了。

    曾經,是什麼在雪夜陪著她,是什麼溫暖她,是什麼融化了她,是什麼讓她體會到愛?可又是什麼讓她這樣的絕望,搞得自己魂魄飛盡的感覺?

    好像......都是他。

    多久了,像如此失神般地看著地上?多久了,聽著好友勸慰已久還是如行屍走肉般的自己?她到底怎麼了?

    記憶有如灰塵般,靜靜地躺在角落,好像沒有去動,就不會有起伏的動作。腦袋裡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出任何東西。

    一個月了,他離開一個月了,拋下他們所有的一切,聽從他母親的話跟她分手,跟他母親中意的女孩結婚。

    她一直認為她的承受力很強,如今卻是無能為力,像個白癡一樣傻傻地等他回心轉意。事到如今,她根本不及他心中一個地位,她只是一個他玩了三年的玩偶,她只是一個被拋棄在垃圾堆裡的洋娃娃,經過雨水沖刷,泥濘一身,殘破不堪的布娃娃。

    假如從沒愛過你,假如從沒遇到你,假如從沒參加聯誼合作,她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也許。

    該放了,真的該放了。這三年的所有,該放了,該忘了。到時候,沒有陳柏豪這個人,到時候,也不會有梁梓穎這個人,到時候,這些發生過的,只會是虛驚一場,如同噩夢一下就沒了。

    妳不是這世界的,該走了,回到妳該停留的世界,這裡所有的,都是夢。

    時間到了,走吧。這裡沒有留戀,沒有遺憾,沒有一切的一切,沒有任何。

    走吧。

    她的身體有如斷了線般的木偶,直直向地面倒下,如果你現在探她的鼻息,沒有。過了幾秒,她的身體慢慢消失,知道她去哪了嗎?

    她回專屬於她的世界了,這句身體不是真正的她,真正的她。

    是天使,她是天上的天使。

    純白,又單純的,天使。

    人間太多事物,不是和她接觸,單純的她,該是天使。

    她不適合當惡魔。

    惡魔,太危險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