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真一生淘氣一世,完結了!

可愛的夏曈曈與她的一大家子人下台一鞠躬了,感覺有點捨不得…

這個故事完成在2014年,在今年準備公開之前又重新再整理過一次,一邊看一邊笑,我怎麼能這麼風趣幽默呢?這真的是我寫的嗎?當然是!我太佩服自己了,哈哈哈。

夏曈曈第三次遇到陶景川的時候是三十歲,一個三十歲的女人還能不能天真淘氣呢?只要是個性如此有何不可!

我個人是覺得人有很多面,在不同的場合換了不同的身分,言行舉止、心態便會有所不同,有人差異大些,有人差異小一些。

就算在職場上表現傑出、獨當一面的女強人,私底下未必就一定是強悍的大女人,她也會有想要受到呵護的時候,有她柔軟的一面,甚至像個小女孩的一面。

比方說她也許喜歡吃棉花糖、怕蟑螂、喜歡看卡通、怕打針、怕黑...。

這個故事描寫的夏曈曈並不是在職場上的夏曈曈,而是生活裡的夏曈曈,因此多半是看到她本性流露的一面,當然啦,她的運氣很好,陶景川就喜歡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因此更加助長了她本性的發揚光大。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