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狗崽】論出賣自己的方式【陰陽師同人情人節賀文】

        「大天狗大人!」

        不用轉頭也能辨認的熟悉聲音從身後傳來,大天狗笑著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最近除了被阿媽帶著的時間幾乎都纏著自己,剛打完覺醒素材的四星毛球現在也跟著在他腳後轉來轉去。

        「小生看到了有趣的東西,請陪小生試試!」

        小狐狸這陣子似乎對人類情侶會做的動作相當有興趣,三不五時就拉著六星大妖試東試西。

        簡單的小動作倒好解決,糟糕的是有時候妖狐會從他家陰陽師和源博雅身上看見一些比較不那麼純潔健全的動作,但大天狗當然還是都照做了。

        ——所以說偶爾不小心擦槍走火什麼的絕對很正常啊。

        上次因為結界守的太無聊,他和坐在隔壁的鬼使黑聊天時無意間提起了這件事,但是聽完自己的描述後,那個弟控也不說什麼,只是意味深長的笑得他滿身不對勁。

        ……不過,說到底那毛球畢竟是自己心愛之妖,他也沒有不樂意。

        「這次又是什麼?」停下腳步,翅膀輕柔的接住身後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的妖狐,大天狗把扇子扣在腰間,雙手抱胸看著對方搖起尾巴,心情似乎不錯。

        「請對小生試試這個……」

        突然想到上次無意間目睹兩個人類約會,因為好奇心而偷偷看了一會兒後,他其實有點期待自家狐狸會不會學到什麼不該知道的。

        「壁咚!」

        大妖沉默了下,「抱歉,吾不太明白。」

        「竟然會有大天狗大人不明白的事?」

        有點意外眼前的大妖竟然不知道自己所言之事,妖狐絞盡腦汁思考著該如何解釋,他沒發現自己的尾巴停下了原先擺動的幅度。

        「不如——」就著從犬神那觀察到的犬科習性,以為小狐狸不開心了的大天狗這下突然不知所措了起來,「不如做給吾看吧!」

        「小、小生對大天狗大人?這個……」

        對著也緊張起來的妖狐點了點頭,大天狗站定在他的面前,一副任妖宰割的模樣。

        「那小生就……」

        說完話後便朝著大天狗靠近,伸手抵上對方的胸膛,妖狐輕輕往前施力直到大妖的背部貼在牆壁上。

        還在思考這小毛球想玩什麼把戲,大天狗看見了一隻爪子咚的貼上和自己背抵著的同道牆,而正面對著的是矮了一截、別開的妖狐的臉。

        「呃……就是這樣……壁咚……」

        接下來幾秒兩人都沉默著,而在妖狐正打算縮回手時卻被猛地抓住。

        「大天狗大人?」

        「吾明白了。」

        「明、明白了就好……」抽了抽爪子發現大天狗並沒有想讓他離開的意思,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舉動似乎有點踰矩,妖狐甚至不敢正眼看向面前的大妖。

        「逃什麼?汝不是想讓吾也這麼做嗎?」對於妖狐的行為感到好笑,大天狗一個使力轉身將戀人妥妥的壓在了他剛剛的位置上。

        「唔哇——」

        或許是有賴於摻雜著曖昧氣氛帶來的緊張,但和小姐姐們和其他式神明顯不同,眼前大妖太過靠近而帶來的強大壓迫感和幾乎要將他拆吃入腹的視線使得妖狐全身不住的顫慄起來。

        「看著吾。」

        嚥下口水,妖狐感覺自己耷拉著的耳朵被對方溫熱的氣息給弄得一抖一抖的,想著待會橫豎都是要被吃,他終於萌生出一點勇氣抬頭。

        「唔——」

        只是他沒料到剛剛把視線和眼前的大妖對上,對方一個欺身便覆上了他的唇。

        黏膩而強勢的吻持續了很久,久到妖狐都急切的捶打著大天狗的胸膛,比起調情稱為掠奪還更適合一點的吻才結束在低聲的喘息中。

        雙腿癱軟在地,小狐狸一邊咳嗽一邊用力的呼吸著。

        「來。」

        被吻得七葷八素的妖狐雙眼迷茫的看向正伸手拉自己的大妖,本來以為只是要被扶起身,下一秒對方卻像是扛沙包一樣的把他扛上肩頭。

        「什、什麼?請讓小生下來——」

        「吾也知道一些有趣的東西,想讓汝也來試試。」

        其實後來那個陰府的妖告訴他的事還不少。

        說起來,看起來沒有戀人的鬼使黑為什麼會一副情場老手的模樣讓他著實懷疑了好一陣子,但是之後……嘛、鬼姓狗糧大隊長和親弟弟有一腿什麼的他大天狗才不知道呢。

        「等、等等,小生待會還要跟阿媽去打御魂!」發現原本只是扶著自己腰的手後來卻得寸進尺的往衣服裡送,妖狐驚慌的扯住對方的袖子。

        「八岐大蛇和吾,選一個吧。」

        在心裡盤算著加倍時間,大天狗愉悅的發現時間還不少。

        「當然是八——」

        「吾的八岐大蛇是吧?明白了。」

        「等等、真的等等啊大天狗大人——」         他的大天狗什麼時候變成這種能面不改色的說出糟糕話的妖了!

        然而,小狐狸炸毛的喊叫很快的在紙拉門關上後被大妖堵住了。

        「唔啊……嗯……」

        聽著脣舌間交纏的聲音和自己時不時漏出來的呻吟,妖狐恨不得現在馬上把耳朵捂個嚴實。

        當然前提是爪子得先被放開。

        「小生不要了……」

        「想直接開始的意思?」

        還來不及反駁對方的話就被耳朵上突然的溼熱觸感給弄得一陣酥麻,因為是平常不太碰觸的部位,妖狐顫抖著縮了縮身子。

        「喜歡吾這樣做嗎?」大概是滿意於懷中毛球的表現,大妖舔舐的動作換成了輕柔的啃咬。

        瞇著眼睛含糊的發出點不知是有意還無意的呻吟,妖狐反抗的動作明顯小了很多,而那條出賣心情的尾巴此時也蓬蓬鬆鬆的搖晃了起來。

        「請不要再舔小生的耳朵了……」

        「那麼、想要吾舔哪裡?」勾勾嘴角,大天狗揉著戀人身後手感極佳的尾巴。

        「小生不是這個意思——等等、啊嗯……」

        舌頭劃過妖狐白皙的後頸,順著後背漂亮的線條往下,他接著拂過對方被汗浸濕的有些色情的背脊。

        「啊……」

        趁著手被放開的空蕩,還來不及按住耳朵便猛地壓在自己嘴上,但幾聲呻吟還是溢出口中。妖狐哀怨的瞪著罪魁禍首,剛想開口抱怨,卻又被突然撫上自己兩腿間的手給嚇得捂回了嘴。

        感覺到手中之物硬挺的事實,大妖曖昧的笑了下,俯身貼上了小狐狸毛茸茸的耳朵。

        「吾可是知道的,這種和命定之人做的事。」

        後來大天狗以自家毛球睡過頭為由跟著阿媽去打了一個小時的御魂,而據同行的座敷童子所言,效率好的出奇。

        至於在隔天中午醒來後一陣腰酸背痛的妖狐終於體認到,他這次真的是把自己賣的徹徹底底。

        另外,寮裡的大家都發現兩個狗糧大隊長似乎突然有了話題,但奇怪的是平時跟在兩妖身邊的妖狐和鬼使白最近都躲他們躲得遠遠的。

        不過關於那兩妖談論的內容,寮裡的妖怪們大多沒有去打探的興趣,因為就算湊近去聽也只會知道一些……會讓姑鑊鳥提著傘衝過來天翔鶴斬的事。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我居然現在才看到這狗崽文,重點如下
吾的八岐大蛇。
2017-04-23 22: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是現在才看到回覆呢廠廠
2017-04-26 00:1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