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

「被發現了」

「什麼被發現了?」

「我們的事,我們在一起的事」

「被發現,我還是要和妳在一起」廖允喬緊握陳亭茜的雙手說。

現在的兩人,只不過是高中生,對於人生一點選擇權都沒有,唯一慶幸的是,廖允喬的父母是支持的。

至於怎麼認識的,就要從高一剛進來說起了。

「啊~」剛上完體育課的廖允喬趴在表藝教室的軟墊上休息。

「啊!!!!!」突如其來的重物壓在身上,嚇得廖允喬魂都飛了。

"哪個王八蛋敢躺在我身上"

雖然廖允喬是這樣想的,但是也不過是想想,畢竟才剛開學,一點也不熟。

「嗨」背上的人起身向廖允喬打招呼。

「嗨,妳是陳亭茜?   應該沒錯吧」

「是啊,我們可以當朋友嗎?」

從這一刻開始,他們慢慢的熟悉彼此,很快地在班上便形影不離,有陳亭茜在的地方就有廖允喬,哦對了,陳亭茜有一個交往快兩年的男朋友

看得出來亭茜的男朋友對她很好,每個節日都有禮物,但,總是有意外。

『寶貝,他好像沒辦法像妳一樣,什麼都包容我』在外面和朋友聚餐的允喬收到亭茜的消息,寶貝是兩人的暱稱。

『男生嘛,總會要點面子什麼的』允喬這樣回覆著,經過一小時的聊天亭茜貌似好多了。

現在允喬倒不好了,從9月開學至現在12月了,她很清楚的感覺到,她對陳亭茜不是只有好朋友的想法了,是愛,戀人的那種愛。

寒假到了,廖允喬更能感受這份愛,現在她非常的想念陳亭茜,但偏偏陳亭茜的家管很嚴,只能一路等到開學。

開學第一天,廖允喬就緊抱著陳亭茜,她好想她

幸運的,他們一起被分到掃廁所,這樣就不用分開了。

「欸等等」廖允喬到打掃結束前五分鐘才提起勇氣。

「嗯?」

還來不及反應,廖允喬就將陳亭茜拉進掃具間並鎖上

廖允喬一步一步靠近陳亭茜,頭低下去吻了陳亭茜,意外的,陳亭茜不像上學期一樣的迴避,反而接受了

這讓廖允喬欣喜若狂,她決定明天再試一次。

就這樣,日復一日,每天親吻就像例行性一樣,至少一次。

一天,親師座談會的晚上,允喬無法再隱瞞這份愛。

「亭茜...就是...妳知道....嗯....」允喬結結巴巴的,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快說啊,妳要說什麼?」亭茜也有一點感覺了。

「就是...我愛妳啊,不是朋友的那種,是真的愛」一點也不浪漫的告白。

「妳可以拒絕我,我知道妳有男朋友,我準備好了,我就只是想說說而已」

「白癡」亭茜看著允喬笑了,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

當天晚上,她們不像以往的吻,而是激烈的擁吻。

沒過幾天

「允喬,我有點累,我感覺是用撐的」

「我支持妳的任何決定」

亭茜對她的男友漸漸的感到疲累,3月初才說完,3月中就分手了。

允喬不是第一個知道的,因為亭茜想要親口告訴她

告訴允喬的那天,允喬笑了,亭茜哭了

畢竟兩年多的感情,即使不愛也是有感情、回憶的存在。

「我連妳也不要」

這是亭茜在同一天說的,她認為允喬很無辜,她的前男友沒錯,是她自己的問題,她也需要整理自己的情緒。

縱使允喬能理解亭茜的想法,但這一夜,她還是哭了。

之後的日子,她們還是很好的相處著,誰也沒再提起

但在班上,她們早就被公認是班對了,有沒有在一起看起來都一樣

時不時也有人催促著快點在一起。

分手後的一個月,上課時間亭茜和允喬一起去廁所,允喬知道亭茜有話要說,所以一直逼她說。

是的,陳亭茜告白了,她想通了,與其一個人承擔,不如兩個人一起分擔。

她們,在一起了,不到一天,全班都知道了。

在一起後,她們過得更幸福,但是,在交往第二個月的時候,被亭茜的父母發現了,亭茜的父母是極保守派。

數學課上到一半,亭茜的手機傳來訊息,是亭茜的媽媽傳來的,在允喬的意料之內,亭茜要轉學了。

亭茜忍不住情緒,開始落淚,允喬以亭茜不舒服的理由讓兩人待在教室休息,終於,允喬爆發了,歇斯底里的吼著。

之後兩人去過輔導室,找過班級導師,做過很多事,但都於事無補,其實允喬早就想到這樣的結果,只是發生的太快。

既然已經無法挽回了,那就盡量不要有太多的遺憾,於是,允喬開始著手歡送會

過程中,允喬其實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允喬一句話,班上的同學義不容辭的幫忙,就連其他班的朋友也是一樣的熱情,允喬從沒看過大家如此主動的時候。

雖然總是要到很晚才能睡,腦袋都不能休息,但她一點也不介意,她認為一切都值得,班導的幫忙下,允喬得到了一節課可以舉辦歡送會。

允喬現在要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把亭茜支開。

「亭茜,妳和我來一下」

「幹嘛,這裡很熱欸」

允喬想盡辦法撐過之後,再次帶著亭茜回到教室。

門一打開,全班都就定位,投影也放著同學做的影片,這一刻,教室充斥著感傷和感動。

最後的日子裡,我們要創造,只有我們,屬於我們,把遺憾降到最低的,那完美的回憶。

「今天是最後一天」允喬說。

「真想靜止時間」

「我們不可以分手,我們還是要好好的在一起,撐過剩下的日子就好」

在最後的時間,在熟悉的地方,給予對方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或許之後的過渡期,會很難受,但彼此都清楚,只愛著對方,不會愛上別人,這一點就足夠了。

有時候止不住的思念,有時候難過的日子,都要乖乖地等待才行。

有時候遠距離,就是這樣,但只要相信彼此,愛著彼此,很多事都能撐過去。

"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才行,要努力變得更好才行,下次再見,就是永遠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