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冰漾甜文 學長變成小孩了?!

剛從公會回來,因為有事想跟冰炎商量的夏碎,現在正站在冰炎的房門前,看著眼前的畫面愣了一會才回神,因為冰炎的房裡除了漾漾以外,還多了一個粉雕玉琢的五歲小娃兒,而他的頭髮是一頭的銀髮配上臉頰旁的一部份紅髮,這不正是他的搭檔冰炎嗎?!

此時,坐在漾漾腿上的冰炎將他的那雙紅瞳瞪向了夏碎,很明顯的不高興自己這附模樣被人看見,漾漾苦笑了下問「夏碎學長你有事要找學長嗎?」

夏碎:「本來有事想商量一下,不過看來我還是下次再問好了…他怎麼變成這樣的?」

漾漾:「其實是昨天下午……」

冰炎單獨的處理完一個臨時任務時,才發現身上有些正在流血的傷,為了不讓在房間等他的褚擔心,他還是勉強去了一趟醫療班那裡,但是沒想到提爾居然在他的飲料裡下藥,他也因為急著回去而沒有發覺,才會有了這些事情,要不是知道明天就會恢復原狀,冰炎都想頂著這樣子衝去醫療班找提爾算帳了。

夏碎:「唉…」果然是提爾嗎?除了他和扇董事以外也沒人會做這種事了,只差在提爾是喜歡看漂亮的人,扇董事則是覺得好玩而已。

夏碎:「那學弟你打算讓他一直待在房間裡嗎?」

漾漾:「是啊,因為學長不想被人看到這個樣子」是說學長這樣子真的好可愛//////要是喵喵看到絕對會很想抓去打扮的><                                                                        

冰炎:「褚,你在給我腦殘看看」

已經從褚冥漾腿上下來的冰炎,因為巴不到褚的頭改為用瞪的,不過他這樣子在褚冥漾的眼裡只是覺得更加地可愛,忍不住將懷裡的冰炎抱的更緊了些。

漾漾:「學長…」你這樣子真的很可愛嘛!

冰炎:(微微臉紅)「哼!」

夏碎看著眼前這幕覺得還是先走好了,不然他有很大的機率在事後會被冰炎滅口。

夏碎走後,漾漾拿了一瓶蜜豆奶給冰炎喝,自己則是在旁邊偷偷的用影像球記錄冰炎可愛的模樣。

到了晚上時,漾漾抱著冰炎上床睡覺,兩人睡著的臉上都帶著笑容,看來今天是幸福又和平(?)的一天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