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說說我吧!

春天出生的B型牡羊座,哭點、笑點都挺低的,情緒很容易受到情境影響,聽說這種人比較感性,呵呵。

自認個性開朗、樂觀、不拘小節,血液裡流動著幽默感,骨子裡有浪漫因子,既能融入人群與人同樂,也可以一個人自得其樂,但若是登山、涉水、馬拉松那就算了,體內缺乏運動細胞且怕水,吃苦耐勞不是強項。

對於歷史、地理及所有必需靠背誦、記憶的科目均無能,數學比較起來是強項,別考我詩詞歌賦,張冠李戴、張飛打岳飛是會發生的。

喜歡唱歌、聽歌、看連續劇、讀小說、寫小說、吃吃喝喝、玩拼圖、手工藝、塗鴉、發呆,如果人生只要做這些事就太完美了。

慣用右手,但奇怪的是可以用左手切牛排、拿筷子、縫衣服等等,自然就做了自己都沒發現,不知道算不算特異功能?

感覺自己這身皮囊裡住著一只老靈魂,但卻跳動著一顆年輕的心,嗯,挺詭異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其實我的慣用手也是右手
但是做事起來右手痠了就會自然換成左手(噓##

 
2017-04-01 13: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對對,我也是這樣,不自覺地就做了,還是別人問我怎麼這樣我才發現的!
我玩一手握拳敲擊另一手張開摩擦,同時喔,然後兩手交換動作,我完全沒問題,每次跟人比這個我穩贏,哈哈!!
2017-04-01 22:54回覆

好厲害,用左手拿筷子,鬼夜好像連右手也不太行
2017-03-06 19: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聽說左右手都是可以訓練的,所以多練習幾次說不定喵喵也可以喔!
多謝來訪!
2017-03-07 08:00回覆
哈囉~
我也是B型牡羊,真是太有緣了啊!
而且我也是數學比較強,背的科目都念得很辛苦,難道記憶力不好是牡羊的通病嗎XD
2017-03-05 00: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花花,握手,有緣來相會!真開心!
我的腦袋裡一直潛伏著一種信念,那就是那些可以查到、找到、問到的東西,為什麼要浪費力氣去背誦、記憶呢?
只要知道需要時去哪裡查找問不就OK了嗎?
尤其那些不是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更是如此!
腦袋是要用來創作、想像、思考用的!
是不是粉有道理呢?
但如果花花還是求學中的孩子,那還是別理我的謬論!
2017-03-05 01:2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