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告】重整《為了我,請你去死》

      各位晚上好,這裡是祁雪。

      眾所皆知的(?),前陣子祁雪去接受學測地獄的修練了,回來之後雖然沒有變得比較厲害,但至少已經認清了自己的不足,知道自己這樣的文筆是搬不上檯面的。

      再加上這部要轉【原創】。是的,我曉得這樣很突然,但因為劇情與特傳本身實在沒有太大關係,角色也容易OOC,我也希望完成這些故事的是我自己的孩子,因此決定轉原創。

      我將不會繼續原先的位置更新下去,會另闢一部書籍,也請各位別在那部作品的留言下提到這部曾經是同人文、或是提及特傳任何的劇情或角色,我想這是對這部原創作品的尊重,也是對特傳的尊重。

      由於要全數重整劇情及大綱的關係,所以這部重新開坑時間會延後,如果我要考指考可能會延後到暑假之後。

      如果還願意繼續觀看這部原創作品的朋友,歡迎移駕到另外一部作品那裏,選擇收藏,這樣之後的訊息就不會漏看了!

      如果不願意也沒關係,我能理解每個讀者都有他的選擇。

      總之,謝謝陪伴角色和我走到這裏的各位。希望下一次的開坑能讓各位看到更完好的作品!

      *註:專頁也重設了一個新的,請於FB搜尋「住在雪靴七街男神懷裡寫文的祁雪」,或點選任一部書籍的簡介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