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燦白】〈陪在你身邊〉

清晨,天色早已轉為魚肚白。幾片薄雲輕巧的掛在天邊,晨曦透進首爾的一間宿舍臥室。臥室裡一張大床橫躺在臥室中央,而床上的兩人依舊沈浸在夢鄉中。

身材比較高壯的男孩,他那細長的睫毛動了動,而後慢慢的張開雙眼,黝黑的眉目和挺拔的鼻子,特別的吸引人。碎髮散落在額上,他揉揉惺忪的雙眼,正想起身,卻被身旁的小人兒緊緊的抱著腰身。本想掰開他的嫩手,但哪知怎麼掰都沒轍。

“燦捏啊~”男孩看了看身邊的人,以為他醒了,結果只是說說夢話。

“顫烈啊~”小人兒又叫了一次。“怎麼啦?伯賢?”燦烈摸了摸伯賢的柔髮。

睡夢中的伯賢彷彿得到了燦烈的回覆,接著說“顫捏啊~我愛你....”燦烈聽到這句話都快哭了,這可愛的告白,太暖心了。“但是今天一定要打死你!!”沒想到伯賢又說了剩下的話,雙手還不忘重擊燦烈的身體。“啊啊啊~天啊~伯賢啊!!”燦烈急急忙忙的逃過那一連串的攻擊。“那個$*@*...”伯賢安靜了下來。一旁的燦烈彷彿見鬼般,還驚魂未定的。

燦烈整理情緒,給貪睡的伯賢蓋好被子後,就心情愉快的開始梳洗跟打理早餐,因為他可沒忘記今天是情人節喔~

朴燦烈愉悅的煎著荷包蛋和培根,土司機裡的土司也烤的恰到好處。把所有食物裝進盤中後,就進到房間叫了叫依舊沈睡的伯賢。

“伯賢啊~起來囉!”朴燦烈搖了搖頭邊伯賢的身子,可是身前的人兒卻怎麼叫都不醒來。燦烈只好幫伯賢換了衣服,梳了凌亂的髮絲,一步一步推他進廁所刷牙洗臉,一整套動作,邊伯賢臉上只有臭到不行的臉色,但燦烈還是細心的照顧著他。

到了飯桌前,伯賢依舊臭著小臉,鼓著雙頰,像個小孩子般的稚嫩可愛。

燦烈當然知道伯賢現在正生著起床氣,所以他也沒有和伯賢硬碰硬,他把早餐放在伯賢前面,一個一個夾給他吃,伯賢雖然生著氣,但也乖乖的讓燦烈餵食物。

吃飽飯,燦烈把碗盤洗淨。“寶貝,準備一下,我們等等要出去!”燦烈邊擦乾雙手邊走進臥室。“我們要去哪裡?”伯賢把頭靠在坐在床上整理背包的燦烈的肩膀上,一顆小腦袋在那晃啊晃。“去一個我一直想帶你去的地方”燦烈摸了摸他的頭髮。“是哪裡阿?”伯賢勾著燦烈的脖子整個人貼在燦烈的身上。“你期待一下吧~趕緊準備吧~該出門囉!”朴燦烈站起身來,對著床上的邊伯賢露出一抹充滿暖意的微笑。

伯賢看著那微笑看的入神,每每看到燦烈的微笑,就好像接下來面對的所有事情一定都是美好的,而且他也會一直陪在自己身邊。

大街上,一個高大的身影,身旁跟著一個嬌小的小身影,兩個人手牽著手,穿著同樣款式的衣服,另旁人都朝甜蜜的兩人身上看去。如果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燦烈永遠都是站在靠近馬路的那邊,小動作都充滿著對伯賢的疼愛和照顧。

兩人走到一間書店前,伯賢一臉遲疑的看向燦烈“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朴燦烈站到邊伯賢身後“先閉上眼睛吧!”說完就矇住伯賢的眼睛。“千萬不要打開喔~”伯賢感覺到燦烈的手離開了他的臉上,邊伯賢就這樣呆呆的閉上眼睛站在書店門口,他心裡丟臉極了,這朴燦烈叫我閉上眼睛,到底死去哪裡啦??

“鈴~鈴~”伯賢拿出口袋裡的手機,熟練的接起電話。

“你現在可以打開眼睛了!”那熟悉的低音從電話裡傳出。“你在哪?”伯賢看了看四周,都沒有燦烈的影子。“等等就知道了!你先走進書店裡”伯賢打開書店的大門,走了進去,裡頭安靜又舒服,所有人都優雅的動作著。

“拿起你右手邊的大書櫃第二層最右邊的書”伯賢走到書櫃前,拿起那本外衣深藍色的書。“逼~逼~”伯賢本想問燦烈為什麼要拿這本書,可耳邊的手機早已結束通話了。

伯賢發現書本裡頭夾了張書籤,做著標籤的那頁,一行字被用螢光筆畫了起來“你知道嗎?”伯賢看到書籤上也寫著一行字“記住書本上的字     ,接下來到文學類書櫃第三層最左邊”伯賢一知半解的跟著指示走,接下來的每本書也都是同樣的指示。

過了半小時,邊小賢小朋友已經累得困了起來。他走到最後一本書本前,拿起書本一看,裡頭塞了一條掛著枚戒指的項鏈,戒指上刻著C&BLuv4ever,這時腰間被一雙溫暖的大手抱住,伯賢抬頭一看,一雙大眼和大白牙映入了他的眼簾。

伯賢轉過身去,勾住燦烈的脖子。“我愛你”伯賢先開了口。“我也愛你,喜歡我的驚喜嗎?”燦烈捧著伯賢的雙頰,望著眼前這可愛的人兒。“喜歡!只是好累哦~我走到我都累了”伯賢皺起他好看的眉。“抱歉啦~我帶你去吃好吃的!”燦烈牽起伯賢的小手。“喔~忘了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邊伯賢好幸運自己能遇見朴燦烈,一個對他不離不棄,對他耐心有加,對他疼愛不止的人。伯賢記得每一句書本上被螢光筆畫記的話,每一句都使他更愛朴燦烈。“你知道嗎?今天啊!是情人節呢?是屬於我們的節日,伯賢啊!我覺得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因為你總是在我身邊,伯賢啊~以後的日子請你讓我能繼續疼愛你,我愛你,情人節快樂”伯賢心想“朴燦烈啊!也請你能每天陪在我的身邊,這樣我才能永遠的愛著你,我的燦烈,情人節快樂”

兩人牽著手走出書店,晚霞之下,情人節之際,一對兩小無猜的情侶正要度過他們美好的情人節晚餐......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寫燦白文   ~~

如果寫不好請給我意見喔~~

thanks!!!

WE   ARE   ONE!!!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