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緣分

人與人之間存在著許許多多的緣分,有許有些在努力之下那段緣分沒有被切斷,則有些卻在時間的沖刷下,漸漸地退色並消逝了。而我也是在國中時才領悟到所謂得緣分,當時我靜下心來想才發現了假如沒有現在他們,那會有現在的我嗎?如果我再晚一年出生我會跟現在的我一樣嗎?是的!那這是緣分,緣分時我們互相改變,無論是好是壞在此時我相遇了!

    在所有的緣分中.令我最印象深刻也最捨不得的是國中三年的班導,我永遠忘不了他所訂下的種種規定,例如:禁止跨班、只能穿黑白灰三色鞋……等。一開始我就心想:這是什麼怪老師啊!?而且最糟的是它是一位英文老師。別科不說我以前英文要考到及格簡直是難如登天,可是….在她努力和逼迫的教育下我的英文動了…,並不是毫無目的的前進,而是跟著我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的前進。漸漸地我的英文從原本的及格邊緣到最後變成了90分以上。第一次考到90分以上已經是國三的時候了,當時真的快哭出來了呢…..!我一直心想;真的謝謝老,如果沒有遇到您或許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然而時光悄然飛逝,已經到了夏天了,今年是國中最後一年的夏天,在考完會考後只剩下最後一個月的時間跟老師表達謝意。我知道自己要從自己口中跟老師到謝是非常困難,於是我寫了一張卡片,包含著自己的歉意與謝意。畢業時,再交給老師卡片的瞬間我真的掉下了眼淚,心想:高中沒有老師我還會努力去上英文嗎?為了不讓老師擔心,並且不讓老師的辛苦白費我一定會正向面對英文不會逃避它!老師,老師真的很感謝您。或許在這世界上我們只有短短三年的緣分,但是您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消失,因為有您才會有現在的我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