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愛妳一次(GL)

在屬於青春的十七歲我找到了我的初戀。

鳳凰花散落一地,讓這片校園裡染滿了鮮紅,壯碩巨大的松樹在路旁屹立不搖著,不知經過了多少歲月才長成,炙熱的太陽高掛在湛藍的天空上,還有幾顆潔白的雲裝飾著。

噹噹噹的鐘聲慢慢勾起昔日的回憶,過去的點滴一點一點的浮現在眼前,一陣微風吹來,隨著鮮紅飄到那遠方去,我的...那份愛慕。

「畢業快樂。」

這讓我愉悅的聲調縈繞在我耳邊,我微笑著轉過身,看著妳勾起屬於妳的傻笑。

很多人說妳的眼睛會放電,因為妳笑時它也會跟著笑。

「畢業快樂。」我晃了晃手上的小提袋,裡面裝著三張A4大小的信,上面有著滿滿的字跡,塗改的痕跡遍佈著,偶浮現著淚水的乾漬。

我和她的相遇以及我對她的感覺全都寄託在這三張紙上,不過不是告白,我沒寫出我對她的愛意,只能在字行間露出一絲絲曖昧。

我沒有那個勇氣,失去她我會活不下去的。

幸運的話,有了勇氣的獎賞是擁有妳。

但我不會輕而易舉的勇敢,因失去妳這個賭注讓我無法下注,要是一輩子沒說出我愛妳,我就能在妳身邊一輩子都不離開妳。

妳是我的全部,我無法想像沒有妳的世界,所以我只要遠遠的看著妳就足夠了。

「我也有喔!」妳的笑容勾走了我的魂,這份情意像春初開苞的鮮花綻放在我的心尖。

我們分開了。

到了分岔路口,妳沒選擇和我與蝴蝶一起翩翩飛舞。妳走了,帶走了我世界的色彩。

妳說若我是男人妳一定會嫁給我。

我說若妳不愛耶穌妳一定會愛我。

十年了,我們在同學會上相遇了,那天妳喝多了,妳撫著我的臉,眼眶凝聚著淚水。

「為什麼..為什麼妳就不是男人呢?」

妳哭了,我也哭了,看妳流淚我心疼,這份情緒來的太快,心像撕心裂肺般的痛,止不住的抽搐著,淚水停不住的滴落。

我記得我這麼說著。

「妳愛我嗎?」

我不知道用了多少力氣才能在顫抖中湊出這四字,當我說出我愛妳時心更加劇烈的疼痛,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愛妳。

「很多時候不是相愛就能解決的。」

世界在轉,我的眼前一片黑,從前的那份色彩還是沒回到我身邊,反而將我越推進黑暗的深谷中。

「我知道。」

信仰是她最快樂的來源,從小就受洗的她愛著她的天父,遵從著上帝所有的指示。

基督是她快樂的源頭,我不過就排在祂的後面。

「下輩子如果我們還是同性別,請妳的上帝別再讓我那麼愛妳了...好嗎?」我的手迷戀的在妳那美貌的臉龐上徘徊著,我勾起難看的笑容強迫自己對妳笑,想讓妳知道我沒事,淚水卻出賣了我。

那天結束後妳嫁人了,嫁到國外去。

我將自己鎖在房裡,崩潰的大哭,摔爛房裡所有東西,看著妳的照片有時哭著有時笑著,看來妳果然是最能牽動我情緒的人了。

後來飛往加拿大的班機失事了,妳僥倖的成了唯一的倖存者,卻失了記憶,記憶停留在小學階段。

「後來呢?她怎麼了?」躺在床上的女人頭上綁著一層層繃帶,身上帶著大大小小的傷口,帶著她惹人憐惜的大眼看著我。

「後來,她也不信基督了,因為她全忘了。」我坐在床邊牽起她的手寵溺的看著她。

「哦...既然如此妳們就能相愛啦!等妳們在一起一定要告訴我後來的故事!」女人開心的對我說著,她拉起我的手興奮的看著我。

「好,我一定會告訴妳。」我和妳後來的故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失去記憶或許是件好事
或許啦這是兩人唯一,可以再一起機會
2017-02-18 10: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羽的留言!!!!

我的老天鵝啊!十分抱歉我現在才看到這則留言,跪請原諒啊!!!

我也認為這是件好事呢!!或許忘了自己的信仰,讓自己深刻感受是否能夠接受和自己相同性別的人。

若愛同性是天生的,那麼她的信仰就束縛住她了。

當然我這麼說可能不對,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2017-06-08 23:2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