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夢   〔捷運〕

      畫面起初是在一個等車的地方,左右方就和捷運一樣,人很多,長長的等車道,擠滿了像沙丁魚一樣滿滿的人,怎麼走怎麼撞,畫面,我,不高。

      可怕的人群都在等車,光線並沒有異常,我努力地想看到來車的方向,卻怎麼也跳不離原地的粉磁磚,人潮滿到連下來的樓梯都被堵住,吵雜的聲音更令我無可奈何。

      橘光閃出,好奇怪,兩方都有來車,而且都是同一個方向,當捷運停站時,我也被人群順著擠上了我左方的捷運,人好多,真的好多,完全是身體撞再一起的,有點擠不再下去,後面的有些人不想擠,放棄,不再上捷運。

      有一小群似乎是不想搭了,他們走上樓梯,似乎是想出站。「碰碰碰!!!」,槍聲莫名響起,我望見先從樓梯開始,人被穿著特種部隊的人爆頭倒在地上,捷運關起了門啟動了,開始先緩緩前行,腦袋突然一陣發麻,那些沒上捷運,在等候下班的人,瘋狂四竄!「碰碰!」,槍聲並未停息,一堆人屍倒在捷運候車,粉色的磁磚上。

      捷運的速度越來越快,很快所有畫面,當離開候車台的時候,只剩下車廂裡的人群,光線都是正常的,就像一場惡夢一樣。捷運也持續行駛,窗外一片漆黑,只剩下車廂內恐慌的人群,還有些是根本還沒反應,一臉淡定,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和平常一樣的搭著。

      持續了幾分鐘,車廂裡的人潮仍是把我壓得喘不過氣,內心是恐慌的,卻又似乎格外的平靜,只有人群讓我厭煩。

      到了下一站還未進站時,「碰!」,這聲音比剛剛大上好幾十倍,像是爆炸聲從另一月台傳出,甚至有像是車廂碎片和強烈狂風,撞在我所搭的捷運上,未到站,窗戶明亮,玻璃外的畫面顯得一清二楚,剛剛與與們一起走,同方向的另一條捷運,瞬間爆炸,橘灰色的火光和濃煙瘋狂竄出,對面的人,就在短短的幾秒鐘內,瞬間被炸成灰塵,半熟的血塊、肢骨,甚至分裂的人頭,與捷運車廂同步,四散而飛。

      太可怕了!這嚇壞了所有人,捷運順順的停到了站以後,門打開了,對面還有一條新的捷運,像似也要發車的,我被沙丁人擠下車後,擠不下剛剛搭的那捷運,只好硬著頭皮,鼓起勇氣,衝進了對面的車廂,許多人也是,人心惶惶。

      關起了車廂門,有些人待在候車台,像是死也不想再搭捷運,緩緩啟動了,現在的車廂也還是很多人,只是勉強還可以活動。「碰!」,對面的捷運突然炸開,血跡四濺,場面超級血腥,和剛剛一樣,所有東西瞬間炸成死屍廢墟,候車台上的也難逃一劫,零件、鐵片、碎屍。

      下一站,一樣有一台新的捷運,我踏出了那節車廂,一個熟悉的人影。

      我撲了過去,「阿嬤!」,像是擔心、惶恐,情緒湧了上來,她拉者我的手,走回我剛剛搭的捷運,走進車廂,我閉上眼睛,享受著這一份溫柔的祝福。

      捷運又同方向的發動了,「碰!」,第三次的邪惡轟炸聲,出現在對面那捷運,還好我沒過去搭,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閉著眼睛,甚麼都看不見,不敢再想眼前的恐怖畫面,沒力氣再想眼前的恐慌,我和我阿嬤,和車廂剩餘最後的人們在這往前的路上。

      最後捷運停駛在候車台旁,對面沒有捷運,一片寂靜,最後殘活的人,和我,緊張兮兮地走上樓梯,刷了出站,一切的恐懼似乎煙飛雲散。

      我起床了!

                                    這個惡夢,我夢了第一人稱,太可怕了!它,只是個夢。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惡夢
有時是讓自己有太多的壓力,也許是自己或是別人...試著不要過度壓抑自己,適時出門散散心...

不過夢境有時會與反映的事情相反呢~(望.....

別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壓力是必然的,可以使你成長
但巨大的壓力有時就很容易被壓垮...
所以適時的調適自己很重要噢(遠望...
一起加油吧^0^...
至於停更兩週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小小透露:雖然有規劃草稿書完成後,開始大翻修...(茶

不過感覺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草稿版的夢魘(遠望
雖然這條旅程會非常長久,不過彼端也會努力的,一起加油!(握拳...

2017-05-11 06: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18-11-28 22:33回覆
是個很細緻的噩夢
描述得相當傳神細緻,可以想像你驚醒時那種冷汗直流的樣子
2017-04-26 21: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是 一個讓我驚醒的噩夢啊!!
 
你好像比較喜歡恐怖靈異的類型??
2017-04-26 21: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