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欸,別睡了。》情人節快樂

      永齊今天早上八點就有課,她拎著買好的早餐踏進教室,馬上被百合拉到一旁,「準備好墨鏡了嗎?」永齊不解的歪過頭,往後定睛一看,發現是班上的情侶正坐在同一張椅子上,黏得緊緊的。

      隨後到達的另一對情侶,也是手牽著手,周圍散發著粉紅色泡泡。

      「我們坐在他們前面!」百合拉著永齊坐到第三排,但各種肉麻的對話不斷傳來,說的人不害羞,前面聽的兩個倒是很害羞。

      「哎呦這種話也說得出口,妳和小夏會這樣嗎?」百合搓著雞皮疙瘩,再拍拍通紅的雙頰,「不會⋯⋯」永齊不禁開始想像小夏喚她寶貝的模樣,腦袋一下負荷不了,熱氣轟的一聲竄上來。

      「那你們要怎麼慶祝情人節?」

      「一起吃飯呀。」

      「好普通喔哈哈哈哈。」

      被百合這麼一笑,永齊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他們對於節日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慶祝,他們能擁有彼此就非常滿足。

      不過,今天一整天下來,處處閃閃發光,永齊被這氣氛渲染,見到街角有人在發愛心氣球差點就走上前領兩個,但礙於待會兒還有課不好攜帶,她祈禱下課後氣球還沒有被發完。

      她在課堂偷偷和奇妙人聊天,他字句慵懶的就像在她身邊輕聲說話,讓永齊笑得傻呼呼的,鐘一打趕緊小跑步出去,可是街角已經空無一人。

      喪氣的來到約定地點,永齊遠遠的就看到修長的奇妙人。

      奇妙人的背包上竟然綁著兩顆愛心氣球,這就是心靈相通嗎!永齊直奔到他面前,興奮得不得了!

      「小夏!我本來也想要拿,但下課時已經沒有了!你什麼時候去拿的?」夏梓被眼前激動的女孩逗樂了,取下一顆氣球綁上永齊的後背包。

      「中午。」

      他仰頭看著兩顆愛心氣球,永齊跟著他抬頭,發現她的氣球矮了一些,不知哪來的興致,她小小的跳躍,想讓自己的氣球撞上奇妙人的氣球。

      但都沒有成功,夏梓輕笑了幾聲,揉揉永齊的頭髮。

      他牽起她的手,「情人節快樂,永齊。」她忽然發現就只是叫她的名字,熱氣也轟的一聲竄上來。

      「情人節快樂,小夏。」難得撒嬌,她巴著他的手臂不肯放開,他們走得歪歪斜斜的,奇妙人一臉沒輒的表情,帥氣度仍是爆表!

      而因為走動而微微向後飄的愛心氣球,輕輕的靠在一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淡淡的才好啊!!!!!!
超Q組合 我愛
2017-02-14 19: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愛這種的~~~~~ <3
小賴情人節快樂!!!(硬要跟妳說第二次XDD)
2017-02-14 20: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