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冰芮

我是一個待在popo一年多的小作者兼小讀者

在這裡我經歷過很多美好的時光,

然而現在的我發現popo的作家不斷的在改變

從原本是因為真的喜歡作品而留下留言

到了因為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作品,所以先看了別人的作品,留下了留言

到了現在,單純什麼回訪然後留言,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好像留言裡充斥著都是一些不怎麼真心的留言

讓我特別懷念以前的popo

謝謝popo伴我度過的時光還有再見

回作家的PO

回應(2)

留下唄
這時代在轉變,人也跟著變了,雖然一個屁孩多說那麼多好像也不太應該,但是確立自己的目標,往前邁進就好,把眼光放亮點,把不好的人去掉就好,本人單純喜歡勾搭人,也喜歡認識人,但也看過了許多不同的人,結論也就只是:「因為是人。所以改變」這樣的結果,雖然也不是說不要理其他作者或讀者,但是我們可以篩選過,一定有我們可以當朋友的人~
所以確立自己的目標往前邁進,尋找真正能相信的筆友唄~!!
2017-02-11 20: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POPO 一直以來都在變,但無法改變的是人的心。
妳的心在哪,妳立志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算待在如此混濁的淤泥當中也能不染黑。

即使過去多麼懷念,但請記得那寫得快樂的自己以及真正喜歡妳故事的讀者們。

現實就是如此,充斥著妳所說的那些人,但只要肯認真學習、肯向別人指教,一步步耕耘,固定更文,自然而然會有人看見妳,甚至被妳的文字、妳的故事所吸引,漸漸成為妳的固定讀者群或文友。

重要的是──妳想做什麼樣的自己,去朝著那樣子的自己邁進、保持下去,不在乎別人是怎樣子做、怎樣子去想,妳就是妳。

POPO 這個大環境已無法去改變,那麼就試著讓自己的心境、想法轉彎轉變吧!


2017-02-11 19: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