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中的第一個寒假ㅇㅅㅇ( 同場加映:以高中身分過年 )

好再不到一個星期就要開學了,這篇是高中第一個寒假的心情寫照(加上反省。嘿嘿。)

我開頭感覺很嚴肅啊~但其實以下內容非常輕鬆的XDD

第一個寒假來的很快,一轉眼我就從新生訓練時啥都不懂的小屁孩,變成現在走在學校還會迷路、第一節課幾乎在打瞌睡的小毛孩(好像也沒有比較好ㄝXDD)

而且還考了這輩子以來第一次補考!(這是反面教材)

想當年國中都是在旁邊看著好朋友補考,如今也輪到我了(⊃‿⊂)

但是其實我心情沒有說多不好啦,我反而覺得很酷!大概是這種表情→>∀<(反面教材×2)

我的寒假其實就是...

知道自己要補考→準備一下→過年→補考→廢→希望可以好好背唐詩+準備始業考

其實蠻無聊的,也沒安排什麼活動,那來講一下我的過年好了!(同場加映唷・ω-)

過年一定會去拜年嘛~我來說說我家的情況:

我在爸爸那邊是輩分最小(還有我妹啦),跟我年齡差距最小的姊姊今年已經唸研究所了(-д-;)

所以我整個就是搭不上話題之超級尷尬的那種狀況,我妹因為年紀小,還可以裝一下可愛跟大人撒一下嬌,我不能啊...所以我就會拿起手機,縮在一張椅子上當邊緣人(´・_・`),這不能怪我啊~~~~~(吶喊),然後領紅包的時候,吉祥話又講不贏我妹(ಥ﹏ಥ)

我在媽媽那邊卻是晚輩裡年紀最大的,所以去那裡就是當保母,總共有三個比我妹還小的弟弟妹妹!(不過我妹終於能當姊姊她很開心所以會負責陪他們玩)

這些都是小小抱怨啦~相信還有人是那種大家庭,名子都叫不出來那種更尷尬...

這次過年有跑去鹿港玩!鹿港風真的超大的,車子停下來的時候都還在搖。(難怪有好多排風力發電機,注意是排喔!)

塞車有塞一下,但人很多,感覺是去看人不是看古蹟。

最令人不勝唏噓的是,我和妹妹很高興要找半邊井(畢竟是課本景點!),最後在一條街裡找到,那條街兩旁都是攤販,妹妹很開心地和它拍照,我在一旁聽到一對情侶說:「你看是半邊井。」「那我們去吃東西吧。」

就、這、樣?你來鹿港不就是為了欣賞這些嗎?半邊井的美德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可是大家早已沒在看它。妹妹在拍照時,旁邊走過很多人,可是沒有人駐足停留看看它,看看歷史的痕跡......

這篇每一段都是新的小節,有點跳tone請多見諒。

希望大家會喜歡,不知不覺,這篇已經900字了。

有空歡迎來我的PO看看,我是頤寧,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唷ㄎㄎ(●♡∀♡)

再不結束就要爆字數了(;゚д゚)

(看到我短文都可以打那麼多字,小說新章節一定有肥肥的1500+,品質保證喔哈哈)

謝謝大家(◕▿◕✿)   (已經1000字了,我廢話好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