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Aveline 0-2

      費爾曼常常來這裡解決晚餐,尤其是在吃膩了速食店的雙層起士漢堡之後;別看這裡又小又破舊,廚師的手藝倒還不差,而且價格也不貴。

      何況,這裡偶爾會有些「意外收穫」。

      「先生,再來一杯龍舌蘭。」等待餐點的同時,吧台前的另一名酒客晃著酒杯,還用杯底敲了桌面一下。

      他的出聲引起費爾曼的注意。他轉向那名酒客;是個陌生人,一個皮膚白皙、臉頰凹陷的男人,還戴了一副銀框眼鏡。

      回應他的是鮑伯充滿活力的聲音。「馬上來。」

      那男人遞酒杯給鮑伯,同時還看了費爾曼一眼;兩人四目相交,停頓了一會兒,先收回視線的是費爾曼。他假裝若無其事的等待餐點,同時發現那個男人還看了他好一會兒,直到鮑伯送來他要的龍舌蘭。

      等待的同時又進來兩名客人,他們坐在遠離吧台的圓桌,一邊聊著今天的球賽。

      「讓你久等了,蕃茄醬雙倍的特製肉醬麵!」

      「謝了。」費爾曼隨手拿了叉子,食物的香氣讓他注意到了胃部的空虛感;他低頭舔了舔叉子,露出了舌尖奇怪的皺摺,然後叉起大把沾滿蕃茄醬的麵條,毫不客氣的往嘴裡送。

      就像蛇在吞嚥著獵物;他大快朵頤。

      薩克斯風的聲音自喇叭單體不斷流洩;費爾曼則是打了個飽嗝。

      突然,藍罌粟的大門敞開,正喝著威士忌的費爾曼回頭,就這麼一眼,他的視線再也沒從那人身上移開。

      是個女人。披著一頭又長又直的金髮,穿著皮夾克;由於沒拉起拉鍊,夾克底下僅剩一件黑色小可愛。那纖瘦的細腰、豐滿的胸部於眾人面前展露無疑;下半身也很精彩,低腰熱褲襯得那潔白雙腿更顯修長,搭配踏在木質地板上的馬靴,成了完美的性感尤物。

      她筆直走近吧台,等於正朝著費爾曼而來;他已經聽見坐在其他位置的酒客對著那女人吹口哨。

      「冰酒。」她坐在費爾曼右手邊隔著一個座位的位置;剛好是他以及那戴眼鏡的男人位置的正中間。

      「小姐妳是要來一支,還是要一杯?」

      「一支。」她脫下外套,掛在椅背上;從費爾曼的視線望去,剛好發現這女人的左手臂上,刺了一把造型奇特的短刀。

      一把如閃電般彎曲,深藍色的短刀;刀柄尾端還有個造型小巧的十字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