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寫作的幕後花絮(盲愛九)~~禁忌之戀V.S不倫關係

          其實當初會寫葉陽跟葉蝶的不倫關係,主要是對比華跟葉蝶的禁忌之戀。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兩個是同樣的東西,既是不倫也是禁忌。但我個人覺得,同性之愛並沒有違反倫理,只是從前的人比較忌諱這種感情關係而已,甚至有人不認同這種感情關係。

          而回到故事本身,葉蝶對葉陽並沒有所謂的愛情成分在裡面。她只是難以拒絕她哥哥的要求,因為葉陽對她呵護備至,對她非常疼愛,而且他又是她唯一的親人了,所以在當年,葉蝶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蝶當時太年輕不懂事。

          當然在葉蝶愛上華的那一刻她就很後悔了,非常後悔。老實說在寫這個部份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難以下筆,因為我當下既要進入華的情緒裡,也要進入蝶的思緒迴路裡,交錯的時候真的很崩潰。

          其實滿想問大家,如果妳/你是華的話,會不會原諒葉蝶呢?我個人是很難原諒啦,除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她。最後也感謝大家支持到了第九章,如果想知道後續究竟發生了什麼,究竟是哪兩個人在對話,誰是變態(誤)呢?那就不要錯過接下來的故事啦~我們下期花絮再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