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寫作的幕後花絮(盲愛八)~~戰爭下的犧牲之日-葉陽

          葉陽這個角色的設定,身高是在185公分到195公分之間,高大威武,一國之君。衣服的主色調是黃色。葉陽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剛強,但不失禮節。從外觀來看,看似是一個沉著冷靜的明君且擅長武功。不過葉陽真正的性格是相當依賴別人的,而且做事不夠周密,面對壓力時,是屬於會逃避的那種類型,這跟他曾經的遭遇有關。

          葉陽在整個故事裡,雖然是配角,但他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物,因為他是葉蝶跟華感情間很重要的轉折點。而在寫葉陽這個角色的時候,覺得他是一個很悲哀的犧牲品。他這種個性的人並不是適合當領導者,可他又不得不成為,所以他只能假裝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好君主,可在這種情況下會讓他壓力很大,這也是導致後面悲劇發生的起因。

          看完了這個章節,相信大家會滿想知道蝶跟陽究竟是什麼意思,而答案就請讀者們靜待後期的發展了。最後感謝大家支持到了第八章,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接下來的劇情,我們下期花絮再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