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y Light 光

冬日的午後,我躺在微涼的草地上,享受著暖陽拂面。

·

「喂!號稱籃球女神的,不來打一場?」

·

對面球場傳來震耳欲聾的叫喚聲,一群還算俊俏的男大學生們正朝我微笑著。

·

眨眨迷濛的雙眸,伸出一隻白皙的手揮了揮,婉拒了他們的熱情邀約。

·

逆著光,看他們理解的點頭,回過身走向球場中央召集隊友,在場上開始揮灑汗水。

·

籃球在他們手中像是有生命般跳躍著。

·

打擊地面的聲音,譜出了他們對籃球的熱愛。

·

再次閉上了雙眼,嘴角揚起了美好的弧度。

·

青草輕輕掃過我的耳盼,真是個愜意的午後啊……

·

「噠噠——」一陣腳步聲在左後方的不遠處響起。

·

還伴隨著男孩沁人心脾的聲線「Angelia~~Angelia~~Angelia~~」

·

哎……這麼好聽的嗓音都被這個白痴給破壞了……

·

聲音由遠而進,不到幾秒,就看見一位笑瞇了雙眼的銀髮男孩站在我的身側。

·

「坐下吧。」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我喬了喬躺姿讓自己舒服點。

·

「嘿嘿,Angelia~我幫妳帶水了。」男孩抽出了兩瓶礦泉水放在身旁的草地上。

·

「謝謝。」我依舊躺著,原本單調的語氣帶了一絲不易察覺的溫柔。

·

男孩滿足的笑了幾聲,往旁邊挪了挪,靠近凝視起我閉起雙眸的臉。

·

感受到灼熱的視線,我嘆了口氣睜開雙眼,喚了他一聲「Baekhyun。」

·

似乎沈浸在美好的回憶之中,Baekhyun俊俏的臉龐異常柔和,眼底溢出的情感差點把我淹沒。

·

「Baekhyun。」再次喚了他聲,我偏過頭深深望進他深邃的雙眸。

·

「啊…啊?…怎麼了?」他慌亂移開自己的視線,刻意避開了我的雙眼。

·

輕笑了一聲,我躺回原本的姿勢,聲音帶著柔柔的笑意「今天怎麼有空?Chanyeol沒有找你?」

·

Baekhyun哀怨的呼了一口氣「算了吧,他整天只會纏著我問妳的事情,煩都煩死了。」

·

我滿含笑意的望向他的臉,調笑著「Luhan和他,你比較怕誰?」

·

「當然是Luhan啊!一個體育係的怎麼能跟心理係的他比啊!」他瞪大雙眼忿忿道。

·

「對上他的雙眼我感覺自己都沒有隱私了,靈魂都赤裸裸的暴露在他眼前……超有壓力啊……」

·

Baekhyun的俊臉扭曲在了一起,振振有辭的說道。

·

「嗯。」我輕應一聲,挪動一隻手臂覆蓋上了自己的雙眼。

·

看著我的動作,Baekhyun倏然皺起了眉頭,聲音帶著驚慌與歉意「Ange、Angelia……對、對不起…我、我、我不是有意的。」

·

幾秒過後,他看著我無動於衷的樣子,緊張的抿了抿唇,像是豁出去一般。

·

「Angelia……妳是不一樣的……我、我的心給妳看光也沒關係……因、因為我……」

·

「只是陽光太亮,別瞎緊張了。」我打斷了Baekhyun的話,放下纖臂,眼神輕輕掠過他。

·

他鬆了一口氣或嘆息似的吐出濁氣。

·

隨後癟起薄唇,將身子往我方向移,將大半的陽光擋在自己身後。

·

「這樣好多了吧。」Baekhyun向我投以關心的眼神。

·

「不,這樣更亮了。」搖了搖頭,我瞇起雙眸凝視著他,眼底閃過一絲戲謔。

·

Baekhyun疑惑的緊盯著我,正要出聲時,卻被打斷了。

·

「因為你在我眼中太過耀眼了。」我笑著抬手撫過他唇瓣,一個抬頭,輕柔的親了上去。

·

Baekhyun怔怔的瞪大雙眼,卻在下一秒,修長的身子往前一壓,反被動為主動。

·

他將我壓在了身下,舌頭靈活的闖入我口中與我的共舞,有時還會吸吮著唇瓣。

·

這個綿長的吻直到我開始捶打他胸膛才停止。

·

兩人互相凝視著,臉上佈滿紅暈喘息著。

·

Baekhyun的雙手捧起了我的臉,用拇指摩擦著。

·

他深情凝視著我帶著水霧的雙眼,輕聲道「妳何嘗不是我的光呢?我的天使……我的Angelia……」

·

他再次吻了下來。

·

「我愛妳。」

----

Angelia有天使的意思哦!!ㄈ

這是我在ig上po的短文啦~

因為是英文名,所以我就不改成其他名字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