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左邊(歌詞文)-1

      關於她的一切、似乎都跟左邊有關。

      坐在他左邊的同桌,寫字使用左手,瀏海分左邊,一個不折不扣的左邊女孩。

*      

      「下課了,回家吧。」她收拾著桌面散落的文具,淡淡的道。毫無波折和起伏,沒有溫度的她,他習慣了。

      即便是從小住在隔壁,同班多年的他,也依然很少見到她的笑容,明明是那樣的漂亮。

      兩人漫步在寂靜的巷弄,一隻黑貓從牆邊溜出,攀上紅磚女兒牆,瞪著水靈的大眼看著他們。

      「是貓。」他笑著把黑貓小心翼翼的抱了下來,不顧其反抗的撫摸著。不過黑貓的臉,還是那樣的厭世,就像她一樣,就算在最高興時,也只有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

      「妳看,牠長得和妳好像喔!呵呵呵呵......」舉起貓在女孩臉龐對比了一下,同樣厭惡的表情,讓他笑了開懷。像貓一樣的女孩......

      她逕自的往前走,不打算再搭理男孩。往家的路上,有段陰暗的小防火巷,是回家的最快捷徑。她不顧男孩在後頭的呼喊,走進小巷。一台明顯改過的機車突然駛進小巷,在她面前停下,伴隨而來的是,濃濃的香菸味。

      往機車上的人一看,是個頭髮染金、一臉凶狠的惡煞。她最不喜歡這種人,盡使些見不得人的骯髒手段,社會的敗類。

      「借過。」她冷冷的瞟了面前的男子一眼,想用正常人的方式從這條巷子走出去。男子往旁邊吐了一口檳榔渣,轉身間看到了男子身上的制服,同一間學校。她撇嘴,學校何時收了那麼沒素質的學生,她感到不齒。

      「學妹,學長注意妳很久了,不知道學妹要不要......」男子話還沒講完,她便面無表情的啟唇。

      「不要。」轉身想走,卻發現後頭已被古惑仔們圍住著。真是不倫不類。男子把機車熄火,往她撲上。

      「幹!好好說話已經是給妳面子了!軟的不行老子就來硬的!」她奮力的反抗,但一個身高一米五的嬌小女生依舊敵不過發育已然成熟的大男生。

      衣衫很快的凌亂,她原本用髮圈綁好的馬尾也鬆散著。眼見釦子已經被解到最後一顆,她幾乎要放棄掙扎......

      「同學你在做甚麼!」人民的保母在巷口吹著哨子,拿著警棍衝進來。男子一見到警察便丟下手上的嬌軀,與同伴一同落跑。她跌坐在巷子裡,回想著剛才,就算是如此淡定的她臉上也掛著兩行清淚。

      他趕緊跑上前,拿著自己的體育外套蓋著她的身子,怕她著了涼。看著她從小到大第一次如此的驚慌,自己的心裡也十分的自責,要是他跑得不夠快,那她恐怕......

      「別看。」她快速的整理著自己的衣服,卻發現胸前的釦子已被扯掉,一大片雪白的肌膚裸露在外面,格外的吸引人。

      她抱著他,在這個時候,她才知道自己多依賴他,在危急的時候,心裡第一想到,便是總想著逗她,吊兒啷噹的男孩。女警走近他們,把兩人攙扶到警車裡,開去警局作筆錄。

      「你們是情侶啊?還好剛才弟弟有報案,不然妹妹很危險喔。」在駕駛座的女警看到相依坐在後座的兩人,笑了一下。青春啊。

      在警局,一路陪著她做完筆錄,兩人沿著斑駁屋簷的眷村小路走回家。

      「薇薇,對不起。」喚著她的小名,他一手抱著她的肩膀,一手提著兩個書包。

      她只泛起一絲微笑,繼續走著。

      轉身,她踮起腳尖,唇輕觸了一下男孩的雙唇,眼眸間的笑意,第一次滿到接近溢了出來。

      「劉先生,我喜歡你。」他撫著心,悸動著把女孩抱住,幾乎要揉進身子。

-未完,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