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聊。

站在公園裡的滑梯旁時,「真的很無聊。」她想著。

「嘿,快點過來啊,很有趣的。」她最好的朋友手上拿著一顆球朝她招手。

因為覺得很無聊,所以她只是淡淡的撇了他一眼,但是,感受到來自上頭那無形的目光壓力時,她在心裡淡淡的嘆了口氣,上去了。

「真的很無聊。」站在動漫展會場,她想著。

「嘿,幫我拍一下照。」死拖硬拉的帶著她來到這裡的罪魁禍首此時正拿著一台相機站在coser身旁對她說著。

拍完了不下五十張左右的照片後,他又拉著他到賣著動漫周邊的攤位逛著。

「真的很無聊。」

「妳喜歡哪一個啊?」他拿著兩個不同圖案的抱枕問。

「不知道。」她回。

「選一個嘛!」

聞言,她無奈地看著他手上的兩個抱枕,隨手指了指上面印著動漫主角穿著經典衣服擺出經典pose的那一個。

「好,就這個。」

無聊。所有事情都好無聊。提不起勁來。

這是她腦中最常出現的念頭—所有事情都很無聊,?有什麼事情是值得我去做的。

想著想著,這個觀念漸漸的占據了她的腦海,落地生根。

「嘿,準備好了嗎?今天是開學日欸,好期待喔。」

聞言,她只是淡淡的撇了她一眼,又淡淡地吐出的吐出了一句話:「有什麼好期待的?無聊。」

「哪會,可以認識新朋友啊。妳也要多多接觸人群,這樣就會知道這個世界不是妳想的那麼無聊了。」

是嗎?她想著,沒有回答他的話。

看著這樣的她,他決定,這次一定要幫她找到人生中的樂趣!

「要不要參加排球社?妳長的滿高的,應該很適合喔。」

「要不要跟他們組團?妳的長相不錯,扮演角色起來一定很好看。放心吧,他們都很有趣的。」

「要不要參加這個淨灘活動?不只可以賺時數,還可以增進知識喔。」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每天每天,她聽著他持續不斷的說著「要不要」這三個字,耳朵都快長繭了,這些事是有多有趣啊?值得你每天問?

被盧到不耐煩了,她決定去參與每個他說的活動,好證明他說的都是錯的,這些事情都很無聊,都很無趣!

參加了排球社。

咦?其實打排球還滿好玩的啊,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呢?

因為太享受打球時的感覺,她決定先去參加另一個活動,好保持冷靜。

人最無聊了,整天明爭暗鬥的,這個就不會有趣了。沒錯。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她跟著他一起和其他人coser組成團體,到展覽會上四處逛著。

糟了。

我好享受跟他們一起的感覺。

不行不行!這些都很無聊!世界上每件事物都很無聊!

下一個。咦?淨灘的感覺不錯啊,看著原本骯髒的沙灘漸漸變的乾淨起來,其實滿有成就感的啊。

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樣?這些都很有趣對吧?世界上還是有著很多很有趣的事物,只是看妳要不要去接受他們、享受他們罷了。對吧?」

聽到他的這句話,她的世界觀完全崩塌了,原本已根深蒂固的無趣樹漸漸收回了它那盤結在他腦海裡的根,準備轉移陣地,尋找下一個目標。

是啊,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有趣的人,只是看你想不想接受他們而已。

也許,從今天開始,我可以去嘗試一切有趣的事,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