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燈的冷徹 鬼白 情人節

情人節,總是充滿著粉紅色泡泡的美好節日,就算是懲罰罪犯的地獄也不例外。

「鬼燈大人!!!」

小白歡快的在閻魔廳繞著圈,背上的袋子隨著他的動作搖來晃去。

「小白,有什麼事?」

蹲下身摸摸小白毛茸茸的頭,雖然看不太出來但鬼燈的臉色確實緩和了些許。

「是要拿這個給鬼燈大人。」小白從背上咬下一個盒子遞給鬼燈,尾巴搖得更加歡快

「柿助說今天是情人節要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所以我要送巧克力給鬼燈大人,也要送給桃太郎。」

「喔.....所以你就翹班過來了?」

「誒!?」小白僵住,顯然牠現在才想起來這個行為叫翹班而且眼前這一位還是牠的上司。

「........算了。」鬼燈看了一下懷錶「我有事要去桃源鄉一趟要一起過去嗎?可以順便把巧克力拿給桃太郎先生。」

「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到位於桃源鄉的極樂滿月前十公尺,鬼燈停下腳步。

「鬼燈大人?」

「小白,站遠一點。」

「?」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但小白是隻廳話的乖狗狗,所以會乖乖聽地獄真‧BOSS的話。

鬼燈舉起手上的狼牙棒,瞄準極樂滿月的大門,然後勇猛的擲了出去。

區區一扇木門怎麼可能擋的住傳說中的狼牙棒,棒身毫無阻礙的撞進屋內,響起一連串的碰撞聲。

鬼燈拍了拍手,無比自然的走進去就好像剛剛扔棒的人不是他一樣。

「你這惡鬼就不能正常的走進來嗎?」

白澤不滿的罵道,剛剛的攻擊把他的藥櫃都打爛了。

「我倒覺得在那之前閃過的您比較可怕。」桃太郎親眼見證,沒有任何徵兆,白澤就已經站在最安全的地方。

鬼燈不發一與的直盯著白澤。

「幹嘛?」

鬼燈還是沒有回答,室內的溫度降到冰點。

「我們去散步吧,小白。」

「誒?為甚麼?」

「好了,別問那麼多,如果你還想留下一條小命的話。」

直到桃太郎帶著小白到安全距離,白澤才開口。

「拿到不少女孩子的巧克力吧,我記得你還挺受歡迎的,雖然還比不上我就是了。」

「我對那個沒興趣。」

「是嗎?」

「話說你也差不多該把巧克力給我了吧。」

「我才沒做呢,話說我為什麼要做給你阿!!」

「你敢說你沒做?」鬼燈一個箭步拉近兩者的距離,拉起白澤的右手「你的手上可還有做巧克力留下來的傷。」

「嘖。」白澤像是要掩飾害羞一樣將臉偏向一邊「看這麼仔細做什麼。」

「那我收下了。」一把拉過白澤,吻住他的嘴,舌頭毫不客氣的糾纏住帶出淫靡的水聲。

兩分鐘後鬼燈好心的放開白澤讓他喘口氣,還砸了砸嘴說

「太甜了,給我重做。」

FIN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