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啞然詩笑(其中一節試讀)B.A.P賢才

看著他自顧自的忙著,也不再趕他離開,鄭大賢的心中是一片得逞的爽快,默默的想起不久之前,了,劉永才可說是齜牙裂嘴的張著爪子朝著他揮舞呢,現在這樣的靜默淡然,他就逕自解釋成他已經不再排斥與自己相處的證明,心情大好的盯著他看。

「吶...好羨慕你...」突然間一個念頭閃過腦海,懶懶的趴了下來,側著眼窺視著白淨的臉蛋。

看著他朝著自己不明所以的眨眨眼,眉頭輕微的皺褶,鄭大賢忍不住會心一笑。

其實第一次見到他就有這個想法,只是沒有機會說罷了......

「做什麼這麼驚訝....」斂下了眼簾,隨後神秘的眨著,輕聲說:「只是羨慕你可以這麼灑脫罷了......」

說到這鄭大賢笑了起來,心情美麗的唱起歌來,因為腦海裡那人倔強的神情,怎麼看都覺得可愛,卻又忍不住敬佩起他的超然。

如果是自己肯定是做不到的呢....

果然不會膩啊...跟永才一起......

這麼想著,口中的歌曲只有更加悠揚的份,成了蜜裡調油的輕鬆小調。

呵,灑脫嗎?

劉永才沈默著一張臉,心中卻是一陣和自己一樣有口難言的酸澀。

看著鄭大賢自顧自的唱著歌,那歌聲傳進耳裡說真的很不是滋味。

卻一點都不討厭。甚至是....

很喜歡....

憤憤的咬著飽滿的下唇,卻只能仿效著他一起趴在桌面上,這樣的舉動使得那讓他心兒發慌的歌聲有些悶的在耳裡顫動,酥麻感卻讓他覺得很安心,連自己都唾棄自己的舒適。

劉永才你個沒骨氣的傢伙!

皺起眉,聽著那樣的聲音,入迷的闔上雙眼,在裡頭迷失,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不久之後回想起來,劉永才很確定,他肯定是在那個時候,對鄭大賢的聲音上了癮......

睡夢中,那樣甜蜜的歌聲仍然繞著,怎麼找也找不著那聲音的來源,令他慌了手腳的不斷奔跑,最終卻跑進了一片漆黑寂靜的虛無,就像...鄭大賢從來沒出現過一樣.....

驚醒的睜大了雙眼,發現身前的人早已離開,身上卻留下了不屬於自己的衣物,溫柔的護著略顯單薄的身子,溫暖而熟悉,一股不明的情緒卻湧上了他的心頭。

不是我的......

明明是那麼喜歡他的聲音,自己卻無法唱和的感受讓他好討厭自己,好討厭這個創造他,卻老是玩弄他的世界。

為什麼不讓自己連耳朵都聽不見呢?

這樣的念頭四起,在劉永才心中引著波瀾,越來越強烈。

如果聽不見...就不會渴望...就不會這麼失望....

失望?

靜止似的愣了半晌,手捏緊了肩上的夾克,連思緒都是一片死海。

本來就不是我的...有什麼好失落的.....

垂下頭,一臉憋屈的收拾東西,收回視線卻發現手一直緊緊捏著那件夾克的衣領,讓內心的空洞更加鮮明。

不是我的...這些都不屬於我.....

念頭不斷加深,霧氣卻佔滿了視線。

「呼.....」吃驚的喘著氣,胡亂的抹下眼眶的熱淚,站直身子就倉惶的離開。

要還給他才行....

夾克也好,他的關心亦然。

最後都該物歸原主。

灑脫嗎?或許是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