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迷•亂

      在裊裊白煙的圍繞下,有一對若有似無的人影,正靜悄悄地佇立在浴池的一角。

      身型高大的男子,此時只在腰際間圍了條浴巾,露出了寬闊的胸膛和勁瘦的腰。黑色的髮絲也沾染上了水氣,一根根的垂了下來。即使如此,也無法遮擋他那既危險又興奮的眼神。

      而此刻被他禁錮在懷中的男子,精緻的五官正因恐懼而有些微的扭曲。他身上的白襯衫早已濕透,隱約能見到透明衣衫下胸前的殷紅。

      纖細的男子艱難地動了動那紅腫漲痛的雙脣。顫抖地說:「...學...弟,你...為何要...如...此?」

      黑髮男子微微瞇了下眼,輕聲笑道:「學長,你是問我為何要突然將你拖下水,並且...強吻你...嗎?」

      白衫男子聞言,立即垂下眼,不敢再與之對視。雪白的雙頰也攀上了ㄧ絲絲的豔紅。

      見到懷中之人的反應,黑髮男子的笑意更濃了。他伸出修長的食指,輕輕撫上那誘人的紅唇。「學長,明明就是你先招惹我的,為何現在卻不肯承認呢,嗯?」

      唇上傳來的粗糙觸感,令白衫男子蹙了下眉,但隨即而來的狂妄言論使他憤怒地抬起了頭,正要張口反駁,雙唇卻被熾熱緊緊包圍。

      他愣了下,驚覺自己又再次被那人給佔了便宜。本想伸手推開對方,但在那人高超的吻技之下,雙手根本使不上力,兩腿也逐漸地發軟。

      恍惚中,白衫男子感受到那人略為粗糙的手指,在自己的身上到處遊走。所到之處,就好似點著了火苗,一點一點開始燃燒了起來。

      在ㄧ陣混亂中,他只覺得全身都熱的難受,連自己身上的衣物早已被褪去也渾然未覺。

      黑髮男子看著懷中那人迷茫的眼神,忽然彎身,在他額頭上輕輕一吻。

      用近乎呢喃的低沈語調:「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新年快樂!!!!!!!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