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7​‌最​‌新​‌自​‌我​‌介​‌紹

​‌嗨​‌嗨​‌嗨​‌,​‌各​‌位​‌讀​‌者​‌們​‌大​‌家​‌好​‌我​‌叫​‌賈​‌思​‌琳(Jocelyn)​‌而​‌賈​‌思​‌琳​‌則​‌是​‌英​‌文​‌翻​‌成​‌中​‌文​‌但​‌也​‌可​‌以​‌叫​‌喬​‌斯​‌林

​‌而​‌現​‌在​‌是​‌新​‌的​‌一​‌年​‌所​‌以​‌就​‌從​‌新​‌的​‌自​‌我​‌介​‌紹​‌啦​‌!​‌!

​‌本​‌人​‌我​‌目​‌前​‌身​‌高​‌還​‌是​‌矮​‌個​‌子​‌說​‌不​‌定​‌身​‌高​‌還​‌是​‌在142​‌,​‌而​‌我​‌的​‌年​‌齡​‌是19​‌歲​‌但2017​‌的​‌生​‌日​‌一​‌過​‌的​‌時​‌候​‌就20​‌歲​‌了​‌而​‌我​‌的​‌星​‌座​‌是​‌巨​‌蟹​‌座​‌然​‌後​‌血​‌型​‌事B​‌型​‌。

​‌而​‌我​‌的​‌興​‌趣​‌是​‌看BL​‌漫​‌畫​‌以​‌及​‌同​‌人​‌文​‌章​‌跟Creepypasta​‌以​‌及​‌畫​‌畫​‌但​‌是​‌畫​‌畫​‌的​‌技​‌巧​‌有​‌些​‌退​‌步​‌所​‌以​‌還​‌在​‌練​‌習​‌當​‌中​‌所​‌以​‌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把​‌我​‌所​‌打​‌的​‌文​‌章​‌裡​‌的​‌人​‌畫​‌出​‌來​‌還​‌不​‌知​‌道​‌,​‌還​‌有​‌我​‌最​‌喜​‌歡​‌看​‌那​‌些​‌靈​‌異​‌恐​‌怖​‌的​‌東​‌西​‌了​‌。

​‌我​‌最​‌喜​‌歡​‌看​‌的youtube​‌網​‌路​‌的​‌人​‌有​‌尊   .   ​‌小​‌玉   .   ​‌放​‌火Louis   .   ​‌這​‌群​‌人   .   Odd   Cactus   .   Zach   King.

​‌木​‌下ゆうか   Yuka   Kinoshita   .   PewDiePie   .   Stopkiddinstudio   .   Taiwan   Bar   .  

jacksepticeye   .   ​‌超​‌粒​‌方   .   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e​‌)   .   Ben   Phillips   .   SeikinTV   .  

Cryaotic   .   Markiplier   .   CinnamonToastKen   .   CinnamonToastKen   ​‌等​‌等​‌。

​‌然​‌後​‌我​‌超​‌喜​‌歡​‌看​‌動​‌漫​‌但​‌是​‌動​‌漫​‌比​‌較​‌多​‌所​‌以​‌我​‌就​‌不​‌打​‌出​‌來​‌了​‌,​‌不​‌過​‌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以​‌及​‌在​‌全​‌新​‌的​‌一​‌年​‌都​‌開​‌開​‌心​‌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謝謝收書。XD


賈斯大大,謝謝收書哦~~~

歡迎你加入,《別隨隨便便,帶走我啊!》

這爆笑的歡樂故事喔~~~~~XDXDXD



 
2017-05-20 01: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有啦,我看到你所打的 別隨隨便便,帶走我啊! 就覺得非常好看
2017-05-21 20:42回覆
很高興認識你
彼端來踏踏^^/

新年快樂^^/
2017-01-01 09: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新年快樂
 
2017-01-01 13:11回覆
新年一定要搶頭香拉
搶到頭香拉~
去年在稿堆中打稿
今年依然在稿堆中打稿
...
......
............
新年快樂!QAQ
2017-01-01 0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新年快樂,祝你能把稿子打完過的好年
2017-01-01 01: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