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6掰掰,2017,我來惹!!

哈囉,我是晴空ˊˇˋ

2016   剩下最後的兩天,我大概是在上禮拜發現「咦?原來2016   快要結束了嗎?」這樣。

開始在popo   寫文是2015   的事情,掐指一算(我掐),一年半差不多吧?這樣一路過來,認識了不少人。

我一直覺得很妙,身處不同縣市的我們大家,唯一的共同點大概就是住在台灣><   (可能還有離島的捧油們~

可是我們卻因為喜歡寫作,喜歡小說,所以碰在了一起。面對不認識的人留言鼓勵,每次我都覺得很感動,也覺得很神奇。素昧平生的一個人,留下一句(或一串)話,竟能成為莫大的原動力。

也有常常留言就熟起來、互相交流的好夥伴們!!!  

超愛你們的~

剛剛點進去看了一下,才驚覺《你是我的天然呆》完結竟是三月的事情,我卻覺得過了好幾年了我的媽呀XDD

剛完結的時候,人氣其實沒有到多高,只是跟我其他黑到不能再黑的黑歷史比起來,已經很好了,我自費出版了實體書,也因為新鮮、想體驗,找了繪師畫封面。

之後一切大大小小的處理過程,實體書封出爐,貼了文在粉專然後弄印調什麼的.....

封面排版的蔚海在她的粉專轉了我的貼文,繪師灼櫻也是,她們兩個都是好人,人氣也高,這一轉不得了。我忘了哪次點進去天然呆的頁面一看,人氣每天都搜搜搜不斷竄升。

到現在,也四萬多了,我覺得應該要來個歡天喜地普天同慶。

同時也有那麼一點不甘心,「啊啊,是多虧了蔚海跟灼灼嗎?」只是有次有位讀者,很誠懇的留了不短的一段感想給我,告訴我她有被故事虐到、情緒跟著劇情不斷起伏,我那一刻真的覺得死無遺憾,那種想死的衝動都有了的死無遺憾XDD

現在正在連載的《愛在心頭...手拿開!》收藏數也衝到了一百(當然有沒有會退收我不知道TAT''),我很嗨(喔耶!   然後它的實體書應該也會出來問世的!

印調有回饋,不少人期待著,我這個當媽的很替小米櫻跟子燁開C   ˊˇˋ

發現喜劇愛情比較多人愛呢XD

另外就是暑假的,華文創作大賞,對我而言也是很大的一次死無遺憾哈哈哈──

我有入選初選,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得知消息的時候我挺平淡的。

可能是嚇傻了,不過我覺得更多的可能是──我一開始並不是抱著要得獎的心情去參加的。

我是為了督促我自己,要在暑假前完結這一本《雨的殘缺》,碰巧看見了創作大賞比賽時,點進去閱讀一番,發現字數、非奇幻的愛情,都挺符合這個作品的。還剛好尚未開坑。

於是我就這樣糊里糊塗的參加比賽。

一個沒那麼重要的契機讓我挑戰寫了《雨的殘缺》,女主角是個有殘缺的女孩,徬徨迷失的生命中遇上了一個天才少女。

這部作品雖然說是入選了,但其實沒什麼人看XD   只有一位寶貝,從頭到尾都一直陪著雨的殘缺到完結,也是她通知我入選的事情的!!

這本的自費出版實體書也即將跟大家見面,希望到時候有人捧場(趁機打廣告?

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字,我廢話真的很多(......

今年對我而言發生了很多事,轉折一整個很大,大到我都快吐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體驗過轉學?我讀的國小有國中部,我是直升的孩子,一路升升升,突然就迎來生平第一次轉學,轉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坦白說,我以前念的是私立國際學校。國際學校呢,平常上課我們是用筆電的。因此我以前的生活,就是連上課都在敲鍵盤,敲敲敲敲敲,回家繼續,敲敲敲──

轉到普通的學校後,我TMD   跟不上學習進度,自然沒時間碰電腦,打文變得有點生澀。

很懊惱,未來也是一整片的迷惘。

可是、可是,我會加油的!我不想放棄!!真的!!!

我還想寫好多好多故事,這個寒假我決定寫完和另一位小夥伴的合集!

我好想認識更多更多的POPO寶貝們,想用我的故事感動更多人、笑死更多人.....

寫作是我的夢。一個我能夠努力去實踐,踏實的夢。

就這樣,今年最後一次謝謝每個鼓勵過我、每個陪伴我的你們!明年,我仍會不斷不斷的感激著你們,沒有你們,我現在大概在沙發上耍廢吃洋芋片吧。

2017,我來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