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去(已更新)

我叫做簡紫凌,我的初戀名叫安然旭,交往了兩年,也許是太過於放心亦或是第一次去愛人,不懂得愛而不夠愛他,才促成了好朋友和他背著我交往了一段時間,現在回過頭看這段感情,內心有著遺憾、有著不甘,五味雜陳著。

回憶種種過往,開心的、難過的、有趣的、丟臉的,全都和你體會過,而我也瞬間成長了不少,過去了六年我始終不能夠放下你,你和回憶一直糾纏著我不放開。

現在我決定放過我自己,讓自己好好生活,不在去想你,也許還是會難過,但不會太久。

手機鈴聲讓我從回憶中回神,好友的聲音傳來「紫凌你出門了嗎?我可能會慢一點過去哦」,「妳慢慢來,我也才剛要出門而已」我緩慢的說著,掛上電話,出了家門。

我想著天氣真好,走路去吧反正也不是多遠。

大街上人來人往,正要向右走時,就看到了那個我不願意再見的人-安然旭。

本想快步離開,沒想到他卻看到了我,往我這方向走了過來,不自然的說著「好久不見,紫凌」,我臉上寫滿尷尬的和他說著「呃…好久不見」,「當年是我不好,傷害了妳也傷害了我自己,也許是我們當時都太年輕,不懂得珍惜,本想著讓你誤會我和她,卻不想造成了我們倆都不能挽回的結局,我不奢望你能夠原諒我,畢竟這都是我的餿主意,只希望妳能夠過得好好的就好」他說完後,像是知道我的不願多說,就離開我身邊。

「知道了….」我低頭似呢喃自語的說著,離開這留下我和他最後相處過的餘溫殘留在空中。

-   -   -   -   視角轉換(安然旭)   -   -   -   -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現在還單身著,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身邊各種女人哪種沒見過,但就是沒有什麼好感。

也許是心裡還愛著簡紫凌,才不願意試著去接受其他的女人,回想當年,如果沒有答應蘇芸芸的要求,現在我們應該還是幸福在一起的吧!但是發生都發生了能怎麼辦,只希望妳過得好好的就好,如果可以再給我機會,讓我好好的照顧妳。

-   -   -   -

寫得不是很好,很抱歉,看過言總的婚寵嬌妻得讀者,應該都猜出來了,沒有錯他就是女主角的哥哥啦~

也希望看完這篇短文的讀者們,去看看我的第一本小說"言總的婚寵嬌妻    "

謝謝各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居然有小番外!!!
真是太讚了
2016-12-26 22: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就會知道,為什麼她哥哥這麼多年還單著的原因!
2016-12-26 22:2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