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討厭妳的理由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並不是我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而是我明明知道我愛妳,但我卻不能讓妳知道。

因為妳的心裡早已有了另一個人。

我在妳身後看著妳,妳卻看著在妳眼前的他,妳的世界因為他而閃耀,只是妳不知道,我的世界,是因為妳才開始轉動。

很多人都說,初戀很痛,不是,初戀才不是痛,會痛的是失戀。

苦才是初戀最好的形容詞。

看妳為了他瘋狂,嘴上討論的對象總是他,妳知道嗎?在妳身後的我有多麼的難熬,為什麼站在妳眼前的並不是我?

戀愛總是會讓人把除了他以外的人除去化,只能是朋友,不能做情人,心中的他永遠是最完美的,旁人永遠是配角。

而我,是她的旁人。

「董美羽,口水擦一擦,看個人看到流口水,噁心死了。」我擺出了不屑的表情看著她。

「又不是看你看到流口水,你噁心什麼!人家程學長比你有品多了!薛有翔,你這個討厭鬼!」

她對我做了個鬼臉後就跑走了。

留下了我一個人,也留下了我對她的感情。

為什麼一句話總不能好好的說?我不想和她吵架,可是也只有這方法可以讓她還記得有我這一個人,不然,她就永遠都注意不到我了。

她討厭我,因為我常常用言語諷刺她。

她討厭我,因為我總是可以抓出她的毛病,然後大聲的笑她。

她討厭我,因為她把所有我對她做的事都當成了我欺負的理由。

這輩子,我可能是她最討厭的人了。

她所喜歡的程學長是一個很憨厚的人,喜歡打籃球,成績還不錯,是跟我完全是不同的類型,唯一可以跟他比較的就只有我是她的同學這件事,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跨不出那一步。

跟他相比,我找不到我比他好的地方。

跟他站在同一條線,我沒有讓她選擇我的條件。

我是個輸家,輸給了她。

「笨蛋!」我走到她身旁敲了一下她的頭。

「妳說誰是笨蛋啊!你才是笨蛋!」她擺出了一張生氣的臉看著我。

「誰回我那就是誰嘍。」我搶走了她手上一大疊的講義就快步的跑走了。

「喂!喂!薛有翔你個大渾蛋!」她在我身後大叫著,不外乎是一些罵我的話。

只有笨蛋才會自己默默的搬著一堆講義。

愛情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最後又在膽怯中被自己丟棄,想緊握住,卻被它那尖銳的外表給刺傷,有沒有那麼一段愛情,是不會傷害到自己的?

我希望他們兩個不會在一起,我希望程學長有了其他喜歡的人,我希望程學長看不上她,我希望我希望的可以實現。

我希望我可以不再喜歡她。

單戀好苦,初戀也好苦…

最初,我只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只要小小的捉弄一下,她就會鼓起了腮幫子別過頭不理我,漸漸的,我覺得那樣子好可愛,我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她那樣子的表情,我想要她只屬於我,她的任何一切我都想第一個知道。

直到最後,我知道了他,程學長,那一位對任何人都很好的一個人,她喜歡的人是他。

我的內心起了很大的變化,一種苦澀的感覺佔據了我的心頭,但更多的是嫉妒。

為什麼是他?他有什麼好的?只因為他對人很溫柔就愛上了他?

各種問題使我變得煩躁,我不懂程學長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就像我不懂她為什麼不會喜歡上我一樣,無解。

曾經,我也想過要放棄她,所以我跟別的女生交往,我想這樣可以忘了她,我可以把原本我要給她的一切給了另外一個人,我要讓自己知道她影響不了我多少,同時,我也想讓她知道,她不會影響我多少。

但是我發現我做不到,當我看著女朋友的臉,我就會想起她,在路上,我很怕被她看到我跟女朋友走在一起,當女朋友常來找我的時候,我也不想被她看到,我變得不太想被她知道我跟別人正在交往,原本想要轉移愛情的計畫反而像一股沉重的壓力般襲向了我。

我是一個充滿著罪惡的人,我傷害了一個無辜被我扯入讓我遺忘她的女生。

分手後,回到了原本的生活,她似乎還不知道我跟別人交往過,明明喜歡上的人是她,但我卻跟別的人交往了,連我都不知道原本的我到底是在想什麼,也許,是愛太深了吧。

戀愛總是會讓人把除了他以外的人除去化。

幾個月後我得知了她跟程學長在一起了的消息,當時的我沒什麼多於的想法,因為我知道,她不會是我的,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了。

「我討厭妳。」我對著滿臉笑容的她說。

「什麼?」她的笑容僵了一半,疑惑的看著我。

  「我很討厭妳,非常討厭。」

沒錯,我討厭她,而且非常的討厭。

我討厭她,因為她的一切佔據了我的生活。

我討厭她,因為她的笑容不在屬於我,而是那個溫柔的程學長。

我討厭她,因為我喜歡她,她是我的初戀。

這輩子,她可能是我最討厭的人了。

我喜歡她,所以我討厭她,因為喜歡她太苦了,苦著苦著,讓我知道什麼是痛。

當苦慢慢的變成了痛,我的初戀成了失戀。

可惜…我還愛她。

致,初戀。(完結)

=)後續請看明月的豔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