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水母咖啡店

從遠處望過去你的咖啡店,已被黃條包圍住,一名警員站在外面守著,隔著大型的玻璃窗看到警探、法醫,還有鑑識人員走來走去,唯獨你不在。

一小時前,看到新聞裡有我每晚會去光顧的店,有人死在裡面,死因是中毒,心頭不斷地湧出不安。

這時,握在手裡的手機,傳來主播的聲音,公開死者的性別是女的,我鬆了一口氣,但看到最後,店長不明所蹤,心宛如坐在雲霄飛車從高處直直的落下來,手不由自主的抖。

回想起第一次的相遇,明明你已鎖好門,轉身,你的瞳孔裏倒映我擦身而過濕漉漉的身影,你攔住了我,我拗不過你。當我回神過來時,手裡握的是你剛剛泡好的咖啡,輕啜上面的笑臉,是隻水母在笑,我也笑了,你坐在對面,笑瞇瞇地問我好喝嗎?

我很小聲地說有,瞬間臉頰發燙。

晚上我忐忑不安地看著新聞,死者是被水母螫傷,毒性超強,死是一剎那,在身上檢驗出有店長DNA。

因此你被警方認定為嫌疑犯,還說你很危險。

遙控器掉落在地。

我不相信你會殺人,這是不可能的,一定是那裡出錯,一定…

主播的聲音被消音。

今早,我被熟悉的咖啡香給驚醒,起來發現桌上擺有一杯水母拉花的拿鐵。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你沒事的話,為什麼不現身?

我啜了一口,眼淚落到杯裡。

沒有你在旁,沒有了溫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