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找到你後

雖然你認為我已死了,其實我還活著,活在"她"身體裡。

你與"她"的相見,在裡面的我清清楚楚感受到"她"強烈的喜悅,原來"她"也喜歡上你。

某日,試圖傳達訊息給你,反而弄巧成拙。

你滿臉恐懼望著"她",殊不知那時"她"的意識是在我的支配之下。

歉意浮現在"她"的眼裡,更加深你的恐懼。

我笨拙的行為傷害了你,只能在心裡道歉。

無力感再次湧上來,要怎麼樣辦好呢?

花費了許多時間,好不容易獲得主控權,但一切都在太遲了。從執事那裡聽說,你偷偷地潛入醫院裡最深處的復製容器庫,偷走我的腦罐子。

其實早已不在。

院長發現的太晚,警察到你家時,人去樓空。聽到這我不知怎麼形容那時的心情,覺得你好傻,又感到窩心,表示我在你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我也是,不到最後是不會放棄。

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執事是站在我們這邊,多虧了他,我才能正大光明地逃走。

現在,我站在月光下,抬望那曾與你一起抬望的夜空,又低下頭望著手裡的日記,嘴角上揚,我們一點一滴的回憶都在這個寶貝裡,編了許多藉口才說服他們給我,拿到手裡時,才覺得我的心真實的在跳動,我相信終有一天能再次與你觀賞,即使路途滿地荊棘,我的笑容依然不變。

有四個字在我心裡藏了六個月多,想親自對你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