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絕筆

看著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感覺到了時間的有型,想著那遠在千里之外的你,我開始動筆,將最後一次的心情留給你…

輕輕的將筆提起,不像小孩子一般的用力,卻又用了些輕微的力道,看著不夠大的最後一頁,我只好將自己的字體再縮的更小些,因為我沒辦法將對你的心情濃縮成幾十字的幾句噓寒問暖。

只記得最後,你回來了,看見你斗大的淚…

一直對我大罵,說我傻、說我不守信,我只能在朦朧的視線裡看著,然後提起漸漸無力的嘴角,對你說最後一句話…

*

吶,你知道嗎?自從吵了架、你的離去,我一直都很想你…原本以為,我只是單純認為我們是朋友,但我錯了…

我是多麼的喜歡你,喜歡有著你的空氣、喜歡著有你的地方、喜歡著你的全部!

聽說,我再也見不到你了,這大概也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欸…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

但對不起,這次我只能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了………真的真的,對不起…

*

那人,看著蓋上白布的女孩,抱著那女孩留下的牛皮筆記本,還有一條在孩提時期,女孩送給他的一條項鍊,臉上還掛著兩條淚痕。

除了他,沒有人知道,女孩在最後說了到底些什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