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產房(內有血腥,請斟酌觀看)

SM、獵奇生產;姦屍有,

怕血腥或在意者請勿觀看,

請確定不會炸掉之後再往下滑,

若未注意到此點者,後果自行負責,

作者不負任何責任。

以下正文:

一名妙齡產婦在聖誕夜時分被推進產房專有手術室,「醫師,危險產婦,資料請看。」護士動作俐落地遞資料、將快暈厥過去的產婦快速推好上呼吸器後退去。

這兩名醫師是變態心理,誰都不敢惹到,就算有危險產婦也是推進手術房之後,就留下一病患兩醫師的清場狀態。

兩名婦產科醫師好整以暇的互相翻著資料,「難得有這麼漂亮的,要玩嗎?」其中一名較年輕的醫師勾勒出變態的笑容,上下打量著身材姣好但腹部隆起的產婦。

「好啊,先把孩子帶出來吧。」中年醫師拿起手術刀,連麻藥都未上就一刀劃破肚皮,拉開皮膚再翻出子宮。

被劃開的那名產婦,是酒店小姐,二十三歲,懷孕期間有連續出血、高血壓等等的疾病,嚴重影響到小孩,由於剛剛自然產時過度緊張用力,子宮口到陰道口皆無法張開,因此孩子有可能窒息而死。

「啊……!」原本快要暈厥過去的產婦,在到刀片冰冷的貼到肚皮時想驚呼,但呼不出來,只剩氣音。

然後一把刀在眼前硬生生地化破自己肚皮,無能為力的看著子宮被翻出,在畫破子宮皮取出孩子,然後自己的子宮整個都被暴露在外,血管也清晰可見,硬生生地抖動著。

不僅僅是下半身在劇痛之中無法動彈,只有本能地抖動,還有心好痛,快無法呼吸。

一雙眼睛瞇起來,湊到驚恐的女人眼前:「為了逞罰你打惹我們回家過節的計畫,我們決定好好讓你享受一番。」

然後就是器官被取出的片段,模糊不清也是使不上力,漸漸充滿血色的鳳眼緩緩黯淡,成了只有餘溫的屍體。

兩名醫師看著看著笑了,一人在上半身,雙手往酒店小姐姣好的雙峰蹂躪過去,一ㄖ則在下半身把子宮取出之後將地皮隨意縫合之後開始將兩手食指往陰道裡一次擴張玩弄。

然後年輕醫師出聲提議:「主任,我們一人一邊,乳交加上口交,應該不錯玩。」盯著充滿驚恐瞪大的未知雙眼,語氣有極度不尊敬的猥褻。

「好啊,你往前,我們來玩。」

主任醫師一屁股坐上屍體,掏出命根子放在被稱為波霸的雙峰中,開始大動作地騎著。

另一頭也掏出命根子,拉掉呼吸器,放進已窒息女性的口中,推進喉嚨的深處,那名產婦無意識也毫無反抗之力的上下晃動,直到精液射在她喉嚨食道中、射在她的全臉上。

「然後就是擴大她的陰道了,然後我們再對她射一次,就當作我們的聖誕禮物吧。」主任醫師面色陰鬱,拿起身邊的鉗子。

我想,他應該是打算將下體解剖欣賞,不過年輕醫師也沒反對:「好啊,順便教教我吧。」並順其自地說出學生的話。

鉗子往因不去,簡單俐落的剃掉陰毛、刺進陰道口,剪掉陰唇載往原有的路走。

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精彩的擴大解剖秀,是對女性非常血腥恐懼的毒手,而這些女性不外乎就是酒店、賣淫等八大行業來的,或是誰也不會去找的社會邊緣人。

而會找這些女行來玩的,也不外乎是黑道大哥、黑幫份子,或是有心理變態的醫師或心理壓力大到精神病的男性。

產房內充滿血腥味兒,任何人都沒膽敢去打擾他兩,一名產婦的屍體在手術台上任人擺布,兩名醫師正在玩弄解剖著那名斷氣的女人。

就算是下賤的酒店小姐,也無法逃過想要滿足自己的變態心理醫師,最遠處還有一命繞頸的女嬰,差點也慘遭毒手,但也早早就死亡了。

最後收拾東西時,又有一段對話興起。

「我們的聖誕禮物,就是這個,回家之後看看有沒有吧。」

提起辦公包的年輕醫師滿足的笑著,看著手術台上殘缺不堪的屍體。

「沒有的話再出來找個,這樣玩玩有益身體健康。」

主任醫師如此說道,現在心情有點賞心悅目的。

「好啊,就聽主任的,想找個漂亮點的,幹起來才有點滋味。」

大膽的話語從年輕人口中說出,在走道手術檯邊,再次搖晃著屍體上半身,也伸手把乳頭夾起也輕輕抖著玩,癱軟的女性依然瞪大眼睛,被玩著雙乳也無能為力。

「不是有點滋味,是非常有滋味,年輕的妹妹比較好,不過過還是別被注意到啦。」

主任醫師終於說出比較實際的話,然後催著年輕人下班,下班前還不忘跟著在小小的玩弄一下即將僵硬的屍體。

然後隔天的社會頭條,就是這個充滿血腥的新聞。

但是這種新聞在現在的社會上已經習以為常,代號是黑酒的黑道分子咬著菸:「你,幫我找個姑娘讓我們玩玩,而你也有玩的份,所以找個漂亮點的。」

黑酒不但習以為常,還常常找小姐讓她懷孕、懷胎十月後實施暴行,教唆兄弟一起戲謔裸露著身體即將生產的妙齡產婦。

「是的大哥,要找幾個就有幾個,這有十個姑娘讓您挑選,或是全都來?」像是在拍賣商品似的小弟召喚十名女郎進門,變態的笑著。

「算了,這次我們口味重一點吧,十個女人都上。」

黑酒一擺手,要所有女性都來給他看看,殊不知是甜美的外表之下會有慘烈的後果。

「來吧,都在我身上搖晃吧,我們千個一年的工作合約,保證你們值回票價。」旁邊的另一名同僚印出十張合約,分發到女人手中。

然後十名女醒看都沒看就簽了名,遞交出去,黑酒也大笑著張開手,準備進入性愛派對的程序。

那十名即將受害的女性,也不知情的露出美艷的笑,貼上去喊著大哥,也知道接下來要開的是性愛派對,也天真地跟黑道做著以為是她們賺到的交易,實則是比不見天日還不如的血腥交易。

殊不知十個月後是她們的地獄,是她們不該選擇這裡的恐怖地方。

連續懷孕也連續受害的成堆計畫,被男人玩弄的女人和玩弄女人的男人就在惡性循懷、完全不會清醒,只會越來越沉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