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絮語

      他很愛對她碎唸著,而她很受不了。他甚麼事都可以唸,例如她又把家裡弄亂了、不小心把水杯打翻了、飯菜不小心灑出來了,這些都能作他的演講題目。

      她每次都靜靜的縮在沙發上聽著他說,偶爾抬起頭,無辜的望著他。

      他每次都說,不要對我裝可愛,這對我沒有用。可是他說完,卻會走過來抱住她,輕輕的磨蹭著她柔軟的毛髮。

      每天下班回家,她總是會站在一旁等待著他,最喜歡他剛回家,手上提著的塑膠袋的味道了,因為那會是她的晚餐。

      有時候,他會抱著她,一起開心的拍照。他會放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在他的手機裡,處處看的到他的蹤跡。她很開心,因為這有點像是在宣誓著她的主權。這樣,就不會有別的女生來接近他了。

      他還定做了一個上面有她的畫像的小抱枕。他說,這樣去公司也可以抱著她了。她對著他翻了一個白眼,她怎麼覺得他越來越變態了?其實更大的原因是,她怕他有了抱枕就不要她了。

      可是,有一天,他帶了一個女生回家。她的頭髮很長,還是很有女人味的大波浪。她的高跟鞋事紅色的,因看到女人而心生不滿的她,在許多地方作了小動作。

      她在女人吃飯時故意把飯潑在女人身上,然後把女人的鞋子咬得稀巴爛。最後女人很生氣的走了,而她很開心,因為他不會被搶走了。

      後來女人到他們家裡和他吵了一架。她從頭到尾都在他的懷裡,而他最後,生氣的叫女人滾出去。

      他摸摸她的頭,和她說,全世界她最重要了。

      雖然她知道自己很任性,可如果不這樣做,他會被搶走的。

      往後沒有女生進來了。

      可是有一天,他徹夜未歸。

      她開始慌了,她破門而出,瘋狂的尋找著他。

      最後,她在往玩具店的路上發現了他。

      躺在血泊中的他。她幾近崩潰的舔舐著他,想要喚醒他,就算他對自己碎唸多久都沒關係。

      不知過了多久,她看見了他的臉,輕輕的對她笑著,她決定,這次不管怎麼樣,都要跟著他,直到永遠......

「淒美!男子與貓在雨中相擁而死!」我翻開報紙,看到了這則新聞。

這是三十年前的報紙,我看著照片中男子熟悉的面孔,看著在身邊的他,笑了。

「這一世,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