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永遠的,好朋友)

        外頭正刮著大風,下著大雨,我們兩相隔兩處,但我依舊想著你。   放了幾天的連假,無法與你見面,你知道那是多麼的痛苦嗎?

        突然,接到了一封來自你的訊息,我興奮的點開來查看,你說你覺得無聊,想找我聊天,我回了你一個笑容,心裡激動了起來,因為我也一樣。

       

        慢慢的,時間一點一點的過了,從晚上七點,我們一路聊到了凌晨兩點,即使眼皮早已沉重,但我不想失去與你拉進關係的機會。

        繼續聊,直到凌晨四點,你說你累了,要睡了,道了一句晚安便下線了,我知道當我放下手機的那一刻,我非常快樂,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直到那天,我心碎了,因為你拉著她的手走到了我的面前,跟我說她是你這輩子最愛的女人,我頓了頓,笑了。

笑著說恭喜

笑著祝福你們

笑著說以後不打擾你與她的相處了,你拍了拍我,說朋友一場,有事就找你,我點了點頭,苦笑著說

我失戀了喔!

你問了,是誰傷了我的心

我回答了,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你說你要留下來安慰我,但我拒絕了,你的安慰,你的胸膛,你的懷抱,在你宣布離開我時,早已不是我最需要的東西了。

我又笑了,笑著叫你好好的的照顧她

但心早就麻痺了

永遠的朋友,明天也要加油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