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前任。

      曾經我以為,自己會是那個能讓你收起玩心的女人。

      不過事實顯示,那只是每個女人在面對多情的另一半時,都會犯的通病。

      你跟我過去曾產生好感的對象差異頗大,遇見你之前我從不覺得自己會喜歡上像你那樣,身旁總是圍繞著不同女人的男人。

      當然,或許是過去心智不夠成熟,雖然現在也沒成熟到哪去就對了。

      你不幽默,但是懂得說話,看似笨拙,卻總是能傳達出自己想表現的意思,而且偶爾還能達到裝可愛的效果。

      你不喜歡甜言蜜語,但很貼心,總是記得提醒對方要多加件外套,天氣冷熱總是說的比氣象台還準,但或許是經驗豐富的關係。

      說實話,你實在很會偽裝,若不是被你傷過,我依舊無法相信,看似美好的你,竟然是那種男人。

      我從不和前任當朋友,但你是例外,當我站在你身旁時才發現,原來在他人眼裡,過去的自己是多麼愚蠢。

      看著你繼續無限的傷害其他女孩,我心情著實有些複雜,但勸說什麼你也聽不進去。

      某次來了個比較黏人的,喜歡接近你身旁所有的朋友,就連我也不放過。

      那時我從她口中得知,原來你會跟我之後的那任女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跟那個黏人女孩的地下情曝光,瞞不下去才分手。

      當下我實在有些懵,傳了訊息像你求證,你毫不扭捏直接承認,還說你就是那種人,我又不是不知道。

      看見那句話後我突然湧出一個想法,我問你,當初你說我們還是適合做朋友,拐著彎要跟我分手的理由,是否也是因為有了其他人。

      你已讀許久,我只是愣愣地盯著手機等著你回覆。

      最後,你說:「對不起。」

      我回傳了一張意義不明的貼圖,關上了螢幕。

      我問自己,想哭嗎?不,一點都不。

      我不知道我怎麼能這麼冷靜,最後我轉頭看了那個黏人女孩的側影,豁然開朗。

      原來是因為已經看透你這個人了,不管你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我都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你已經徹底走出我心裡了。

     

      在打文的現在,瞥見你傳來、而我尚未回覆的訊息,我只是放著不動,讓螢幕暗掉。

      或許這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結果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真的,書裡的男主角太完美了,害我們眼界都變高了
然後外頭的男人達標沒幾個

有時候我們會很清楚哪些是合適的,哪些是不合適自己的,都是一種成長(拍拍也愛妳
2016-11-27 14: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是時間到了就會自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雖然明白他們不可褻玩,不過腦中的小惡魔要怎麼意淫(?)就不由得我們了XDDDDDD
2016-11-27 14:35回覆

是最好的結果,因為妳值得真正好的那一個
2016-11-27 13: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嗷嗷是亞儂
跟他分開以後我覺得我對除了書裡的主角之外的男人都提不起興趣了(σ゚∀゚)σ゚∀゚)σ゚∀゚)σ
謝謝亞儂啦,天氣冷了要多加件衣服哦,愛妳
2016-11-27 13:4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