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omico同人系列:可可亞79%◆勇翼3◆

「綾野同學!今天的女子足球部課外練習也拜託你了!」下課的鐘聲響起,各位同學都正準備回家。這時,教室外則傳來這樣一句話。

    「好的!」綾野翼很快也回答了。

    聽到這樣的話,一之瀨勇,翼的青梅竹馬,皺起了眉頭,心想:「翼又去幫忙嗎?足球部是這麼長期缺人哦?不會自己再招生……話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回去?」

    翼簡單的收拾一下,馬上就跑去換體育服便去幫忙了。

    教室的窗外剛好對著操場,而今天,足球部「幸運地」在操場上練習。

    教室裏一早就空無一人。勇獨自望著窗外,看著那個陪在自己身邊的女孩。

    這時翼的隊伍剛好進了一球,勇看到翼笑得正燦爛。

    勇勾起一抹笑容。他坐在教室中近窗的位置,聽著操場傳來的熱閙聲,漸漸閉上雙眼……

*

「太謝謝你了綾野同學!下次練習也麻煩你了可以嗎?」足球部的隊員和翼走在走廊上,順便「預約」下次的練習。

    「當然可以。」翼笑説。心裏早已吐槽了:你這樣就我怎樣拒絕啊?!

    「好了,到了教室,我先進去了,下次見!」翼馬上説道,然後趕緊走進教室。

    「唉。」翼靠在牆上,歎了口氣。

    她再回神,發現了睡得毫無防備的某男。

    「嗚哇!勇!他怎麼還在這裏?!而且睡著了!!!」翼吃了一驚。

    「喂!勇!起來了!」翼只好往勇的耳裏大聲一呼。

    「!!!翼!你這……」勇馬上被驚醒了。翼也被突然醒來的勇嚇到。向後走了步。

    勇偏偏在這時站起來,走了不夠一步,就被某女的腳絆倒了。

    「啊!!!」翼這時發誓她絕對不是故意的,絕對不是故意的,絕對不是故意的!

    然後……因為勇正面對著翼,而翼又正正靠著牆,勇又絆倒,整個身子傾向翼……

    「嗚哇!」翼不禁用手捂著眼睛。

……

……

……

    「嗯?好像沒啥事發生?除了剛才……」

    翼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臉和勇的臉……!也靠得太近了吧?!?!自己更被勇的雙手和牆壁包圍著……這難道是傳説中的壁咚嗎??!怎辦?

    「喂翼,你還呆在那幹嘛,走吧!」翼一回神,發現勇已經一早拿著他和自己的包走到教室門前。

    「哦!我知道了。」翼趕忙跑上前。

    「你剛才停在那裏幹嘛?還想壁咚一次?」勇玩味的笑道,雖然這樣説道,在翼看不到的地方,勇的耳朵已經有了一絲紅。

    「你才想被壁咚!」翼一隻手大力地拍去勇的背。

    「你這個猩猩女!!」勇吃痛的説。

    「你才是猩猩!」翼反辯。

    話説剛才被壁咚是,臉上有一股涼涼的感覺……是怎樣?風吹過?

    「喂猩猩女,你今天走神也太嚴重了吧?」勇看著翼。

    「呃……沒事啦沒事!快走吧!」

    下午的一個路上,充滿著一對男女的吵鬧、歡笑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