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美也美不過想像

    有多少人會幻想自己是那高塔上的公主,等著騎著白馬的王子前來拯救?

    有多少會想像著自己是那故事中的茱麗葉,有著一場轟轟烈烈和淒美動人的愛情?

   

    曾經,她想過也許自己會是故事中的主角、也許她的人生中有著感動人心的愛情。

    她錯了,錯的一塌糊塗,她既不是茱麗葉也不是公主,她只是一個擁有不切實際想像的平凡人、一個,自以為是主角的平凡人。

    少女站在窗前,俯瞰著底下如螞蟻版渺小的人群,她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笑的如此淒涼悲愴,風撫過了那烏黑的髮絲,少女將手展開,感受到風的包圍。

    今夜,是她與他的婚禮。

    好高、好高,這高度足以讓人像鳥兒般飛翔,真好。

    既然她曾不是主角,那麼,她想要做個被人們所記得的配角。

    閉上雙眼,她轉身墜下,如同一個失去翅膀的天使墜落了。

    人說,再死的那一刻自己的一生會播放出來,她看到屬於她的一生。

    那是個有著喜怒哀樂交織的人生。

    喜、第一次他在生日宴會上送自己一條項鍊。怒、他對著她笑,而自己被忽略在一旁。哀、他對著她告白,而自己,便是告白的轉達人。樂、他抱著自己,說著不害怕我永遠在妳身旁。

    她發現自己的一生都為那人打轉,可悲、真可悲。

    「若有來生,我願不與你想見。若有來生,我甘願不去追逐流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