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遠也遠不過生死:不願進入的天堂。

愛到深處,我總後悔著沒有去好好體會你給我的那一份溫暖。

到最後,你終究不敵癌症病痛的折磨,告訴我,你想要拔管,我心如刀割,我真的真的好想哭,你知道嗎?

「月銘,我要拔管,好不好,我真的好痛苦......」欣慧閉起眼,微弱的聲音在極度安靜的病房內響起,那聲音,讓附近的病床家屬也不禁心疼。

月銘聽到這要求無數次了,難道就不再為了他,掙扎一下也好。

答應了,然後長長的嗶聲,逼得她崩潰跪倒在長廊裡:「你為甚麼不再為我掙扎?」哭的歇斯底里也無法喚回那曾經最愛的女孩。

最終的最終,終究無法敵過那思念的地獄、終究的終究,始終都不想進入那名為快樂的天堂。

一個戀人失去了另一個最愛的戀人,受的了這名為思念的地獄嗎?

在遠,也遠不過生死、也遠不過那極度痛苦的精神虐待。

「欣慧,你在哪裡,為了我回來,回來我身邊,我們一起度過餘生好嗎?」

「欣慧,你在哪裡,過得好不好,回來我身邊,我為了你去學做飯好嗎?」

「欣慧,你在哪裡,有缺衣服嗎,回來我身邊,我為你編一件毛衣好嗎?」

「欣慧,你在哪裡,沒有了體溫,回來我身邊,我們一起依畏互相取暖。」

一連串的話語,丟到那墳墓上的照片,跟照片裡的女孩說著,生活裡的一點一滴,還有無盡的思念與後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