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美也美不過想像:白馬王子不會出現在現實中

我,是掀肚瑞拉,不是仙杜瑞拉。話雖如此,我與遇到王子前的仙杜瑞拉有著相同的遭遇。

我媽媽在我小時候,因為生病而香消玉殞了,而爸爸長年在外經商,所以每天回家都只有空蕩蕩的大房子與成群的傭人陪著我。這樣的日子直到幾年前的某一天有了變化‧‧‧‧‧‧

還記得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當我孤單的坐著加長型禮車從學校返家,準備一個人獨自面對空蕩蕩的家時,才發現爸爸竟然帶著三個陌生的女生坐在客廳里等我回家。當爸爸看到我時,他就笑著對我說:「這是妳的繼母與兩個姊姊,在我不在妳身邊時她們就會代替我陪伴妳成長。」我聽了以後只能微笑以對,就算多麼不願意,仍然不想增加父親的煩惱。

但沒想到當爸爸再度因為工作出遠門以後,原本對我和藹可親繼母的與姐姐們,竟然變了臉,開始跟我搶原本屬於我的東西,對我頤指氣使,甚至威脅我不可以告訴爸爸,使我即使受了再大的苦,也沒有地方可以傾訴。而當爸爸再度回到家時,繼母與兩個姐姐又恢復剛到我家時的模樣,對我十分和藹可親,使我即使告訴爸爸這件事,他也不相信,但我終於知道那親切的面孔不過是個在爸爸面前用的面具罷了。

而當爸爸在一次空難中失蹤後,我的苦日子便來臨了,我每天除了打掃,還要煮飯、洗衣,做盡一切的家事,跟個傭人沒兩樣。而當某知名企業邀我參加舞會時,我也只能看著繼母與姊姊們高高興興的出門,獨留我一個人在家清理他們留下的髒亂屋子。但過勞的我因為沒有好好休息,所以昏倒在我剛拖好的地上,並做了一個夢──有個王子發現了可憐的我,並救了我,之後我們相戀並結婚,從此幸福快樂的日子。不過一桶冷水驚醒了我,才發現這一切不過都只是我的想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