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點文】艾爾跟伽子認真打架吧0ω0/

      西瓜精的點文:讓艾爾跟伽子認真打架然後艾爾贏。

      我想了想,艾爾還蠻會忍的,個性也不會隨便打人下殺手。會讓他爆炸的大概就是去傷害小姐吧XDD所以以此為前提噢ˊˇˋ

      艾爾洛司洛身上已經完全不見平時禮貌的餘裕,他藍綠色的瞳眸此時激盪著深深的憎恨,而伽伊安見狀只是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顯然為他的反應感到很有趣,就在他露出笑容的瞬間--密集的音絲直接往伽伊安的側額劈過去,大概是沒預料對方會真的動手吧,伽伊安在最後一瞬間才驚險避開,棕色髮絲被削下了一小段,他愣了愣,旋即露出惱怒的表情。

      雷電石的冷光一炸,半空中乍現薄薄的聚盾石,伽伊安被電得指尖一麻,往後蹬開,但艾爾洛司洛的音絲同時從左右環繞而上,帶著要將他置於死地的氣勢。

      「看在部長的面子上,我本來想著絕對不要對你動手。」

      艾爾的聲音疊上了一層狀似共鳴的鳴音,白色音絲猶如綢緞在身邊圈圈環繞,發出彷彿千萬隻蟬一起高歌的巨響。

      「但是你,行為是不是一直有點超過呢?」

      伽伊安沒能回答這個問句,除了他不知道答案,事實上也沒有餘力答話,音絲往外圈繞的氣勢像是打算結出巨繭,保護艾爾洛司洛的同時,也頻頻對他揮出攻擊,一層一層的音絲像是刀子旋繞飛舞,聲音迅速開始讓人耳膜發痛。伽伊安感受著藥紋的熱度,抽出隔音結咒往面前摔。啪,雪白音絲被蕩碎,模樣卻更顯可怕,張牙舞爪好像尖叫的魍魎。

      艾爾洛司洛半隱半現在音絲之中,似乎專注於編織音絲,伽伊安趁機抽出魔錐晶往地上砸,往地上開了一槍,梔子色的撕腦藤噴了出來,他往艾爾洛司洛的方向射出兩枚導引石,藤蔓便往音絲中間追了過去。

      隨著悶悶的兩聲重響,風之大結界卻在音絲之間凜然打開,翠綠色彩一次次削下發狂的藤蔓尖牙,艾爾洛司洛緩步從音絲之間走出來,冷冷打量著光是防禦就很吃力的伽伊安,伽伊安立刻被他從容的態度激怒,低吼一聲,一連拋下好幾枚聚盾石往前面衝,易爆試管往艾爾的臉準確甩過去,但表面帶著紅色紋路的防禦結界自動打開,一次一次,擎燄、撩霜瓶都只是讓魔道具防禦起了點震盪,煙塵四散、巨響隆隆,伽伊安一心想著真正打到人的話,肉搏戰自己一定會很快贏的,至少,只要傷到那對翅膀就勝券在握--但此時他卻連艾爾洛司洛的手腳都碰不到,狀況跟他們初次交手時完全不一樣。

      不需要掩飾王蟲身份的艾爾毫不吝嗇音絲的使用,距離越近、越是大量操控著可怕的音波,嗡嗡鳴響如同要震壞腦袋一樣激昂,讓人下意識就感到膽戰,思緒也越來越遲鈍,頭不受控地產生劇痛,下一次伽伊安抬起頭,竟然看見艾爾洛司洛一臉陰冷地佇立在面前,盯著他看。

      「真可惜,如果你專心防禦,說不定等到我的聲音變弱,會有辦法贏過我。」

      他不知何時艾爾走到他面前的,明明已經是這麼近的距離,他卻還是無法傷害到他一絲一毫,耳朵好熱,血水沿著脖子流下來,伽伊安這才反射性地想吐,艾爾則緩緩伸手掐住他的脖子。

      「--……」

      耳膜好像破了,含糊的聲音聽不出是在說什麼,壓著他咽喉的手用力收緊,伽伊安頭痛到根本無力掙扎,就在他以為自己要被掐死的時候,艾爾忽然匆匆鬆了手。

      啊……畢竟這個人,是個有著愚昧婦人之仁的人。伽伊安才剛這麼想,棕色的長髮就被艾爾洛司洛用力扯起來,艾爾面無表情地打量著他的臉色,然後直接劃過音絲,把他的長髮從耳際斬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