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只屬於青春的愛戀

屬於青春的愛戀,是酸澀的。

是虛幻的,到底是不是喜歡、話中的字句是真是假,不敢確認、也無法確認,像天上隱隱浮現的虹,淡淡的甜在心裡擴散,逐漸充斥心底,好溫暖,可是好不真實,令人無法輕易的相信—想相信,卻又無法相信,這樣卑微不起眼的自己,是如何吸引到如此閃耀的他?會不會從一開始這一切就是謊言?總有如此多的猜測在心中流轉著,這些問題雖然煩心,卻時時刻刻講題著我:不要鬆懈,不要自滿,我很平凡,但也因為這份平凡,我會告訴自己,至少我能做的我要做到。

關於那屬於青春的那種喜歡,我有好多的問題想要問:他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又為什麼喜歡這樣平凡不起眼的我?究竟「喜歡」這個艱澀難懂卻也平易近人的矛盾詞語意味著什麼?

這青澀時代的戀愛很美、卻很不真實,像煙火、像薄霧、像彩虹,確實深刻的存在過——很燦爛、很艷麗的存在過——卻很少有完美的結局。這場愛戀終究得結束,我們畢竟還小,有很多事還不明白,但這場愛戀的結局將在心底留下印痕,會刻的很深很深,讓我深深刻刻的記得那時我曾用力去歌頌的青春。雖然留下的刻痕會有些疼痛,卻痛的很值得,那是青澀卻幸福的、微酸卻美麗的滋味——那是只有青春擁有的味道。

何等溫暖、何等美麗的一場愛戀?

雖然不完美,卻譜的很燦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希望我的青春即使不完美 卻沒有遺憾♡
語的文筆真好呀└(=^‥^=)┐
2017-12-08 1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