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短篇】接下來為您播出的是,鐵嘴李鐵口直斷--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又到了本日的工商時間,我是主持人小李,大家都叫我鐵嘴李。這鐵嘴什麼都不愛吃就是喜歡吃虧、吃觀眾的虧;各位觀眾朋友看到我就知道是買到賺到沒買到趕緊下次要搶到。」

      「好的廢話不多說,今天第一樣商品就是媽媽們最喜歡的威力牌雞毛撢,上回預購沒有搶到的朋友們今天有福了。因為搶購熱烈、廠商補貨,今天再加碼,買大送小!買多也能分給一家老小。」

      「有人跟我說『小李啊,現在大家都改用吸塵器了,誰還用雞毛撢子?』,我跟他說,這你就不懂了,人家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內行外行差別就在這了。」

      「你看看家庭主婦每天爬上爬下做家事洗衣煮飯帶小孩,本來想說有了吸塵器可以輕鬆,哪知道吸地板電線不夠長、吸牆壁吸嘴不夠長,清理機器像在打掃戰場,東搬西搬都不知道是在打掃還是在練舉重,尤其大家知道小李有個五歲兒子活潑得很,什麼都喜歡玩、喜歡拆,一台吸塵器到他手裡能變五六台。」

      「現在我家都放威力牌雞毛撢,又輕又快又好用,不只掃得乾淨還有伸縮功能,可長可短伸縮自如,各位看看,要長就長、要短就短,兒子不乖還能拿來打屁股。」

      「來,各位再看看,大家最關心的清潔功能。威力牌雞毛撢為什麼敢叫威力?就是夠力才敢叫威力!」

      「不管是灰塵、沙粒、餅乾削還是躺了沙發就不動的老公,只要輕輕這麼一掃……是不是?清潔溜溜!」

      「各位觀眾朋友啊,數量不多、最後一批威力牌雞毛撢,請趕快打螢幕上這支電話。」

      「哦!等等,剛剛收到廠商電話,說是感恩觀眾熱烈捧場,今天加碼再加碼!一次買三組,送經典綜合油一組。一次買十組,送精美千山暮雪屏風一個!哦老天,小李很久沒這麼開心了,這下廠商要賠死了!」

      「來來來,先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經典綜合油組合。」

      「現在食安危機這麼猖獗,到處都是地溝油、餿水油、回鍋油跟不知道什麼死人骨頭榨出來的油,常常有媽媽問我,現在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問得好!來看這邊--經典綜合油。這一罐抵三罐,多買幾罐不會壞,好吃好用又好玩。」

      「我知道有人不信,說小李你又在虎爛。但小李從來不虎爛,今天介紹的經典綜合油,這一罐各位看看,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加、什麼都不奇怪!」

      「裡頭添加了混合濃縮生育醇、反式脂肪酸、天然麩酸鈉、琥珀酸二鈉、次黃嘌呤核苔磷酸二鈉、毛果芸香鹼、葡萄糖酸內酯……眾多每日必須營養素,是不是一瓶抵三瓶?」

      「再看看這隨附調味包。各位觀眾有沒有看過油可以是草莓口味的?沒有!但今天你就看到了!而且,還能親手把它帶回家!」

      「為什麼小李說這個經典綜合油好吃好用又好玩?是哪裡好用又好玩?現在小李就告訴大家,我們這個經典綜合油不只可以吃、可以喝,還可以拿來當潤滑油,只要一滴……你看看,這個滑輪、這個滑輪!現在是不是很順溜?是不是?」

      「再看看小李現在滴在腳下,這麼一滑……唉呀!你看看,是不是很順溜?是不是?你還要花錢去買貴得要死、買三年回家只穿三小時的溜冰鞋嗎?不用!現在買三組威力牌雞毛撢,就直接送給你!」

      「好!再來重頭戲來了!千山暮雪屏風!推出來!來來來,各位看看,紅花要有綠葉,美人要有屏風,我們助理小姐站過來。看看!什麼叫朦朧美?什麼叫猶抱琵琶半遮面?」

      「謝謝、謝謝!我知道人家小姐漂亮,可是我們助理小姐不賣,想買小李的我們可以私下聯絡。現在再來看我們的屏風!」

      「人說紅美黑大方,有錢就要花光光,沒錢擺好風水等開光。不要以為屏風只是擺設,小李略懂風水,這屏風擋什麼?除了擋大家換內褲不被偷看之外還擋霉擋災擋破財,防風防蚊還防小人。」

      「好的屏風帶你上天堂,壞的屏風讓你天天抓狂。看看這個!什麼叫大師真跡!這是迷航上師剃度出家前的最後大作,可以說有錢買不到,沒錢也想要,全家每天捧著上香禱告。」

      「來來來,鏡頭移過來,看看這是什麼?櫻緋紅花飄滿天,有沒有看過黑白水墨畫能畫到這種境界的?沒有!有沒有看過一邊畫山水還能一邊流鼻血的?沒有!大師就是大師,連畫畫都與眾不同!」

      「好的!看到這邊小李都不知道是要賣商品還是賣贈品了!再說一次,我們威力牌雞毛撢買大送小。買威力牌雞毛撢三組,就送經典綜合油一組!買威力牌雞毛撢十組,再送絕版千山暮雪屏風一組!數量有限,請趕快撥打下面這支電話!」

      「很快的哦,各位看我們電話全部忙線中哦,商品數量不多了、真的不多了!」

      「什麼?又……啊?警察?」

      「各位觀眾大家好,今天因為配合政府臨時檢驗,節目就到此告一個段落,請大家--等一下,你們不能進來!」

      「別拉我、幹什麼……!」

      「我是正派經營……!」

      「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