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短篇】荒山古都

      傳聞繁華的台北市東區地下道,有那麼個入口,裡頭通往密境「荒山古都」。

      都說進城七步毀三觀,駐足一日招十災。我不知道怎麼會扯上十災,可我這三觀確實被毀得差不多了。

      有句話說得好,聞名不如見面。敝人上個月有幸踏破鬼島豆腐渣、跌入地下道,見上了那麼一面,如今特來版上與鄉民分享分享,順道問些事……

      這荒山古都是什麼地方?我只說是仙境!

      有圖有真相--我這手繪絕對真實,絕對反應實景,假一賠十。

      可能很多人看不出我畫的是什麼,不過沒關係。

      近些瞧,金銀珠寶、山珍海味、俊男美女,要什麼有什麼。估計是荒山古都特別好客,去了一日,我這些見得光的、見不得光的小小慾望都有人照應著,差點就不小心覺得圓滿、飄飄然向天上去了。

      可是我還是回來了,應該說我是讓人給拉出來的。

      怪我老爹,聽了我跌下了窟隆,便拼著老命死活拽我出來。可問題我在裡頭正逍遙著哩,瞧他還哭花了老臉,怪噁心的。

      我也覺得他大概是好心,可我朋友都說那是故意壞了我的好事。

      本來我是不信,但回來後爹媽就三不五時請些和尚道士回家燒香講經,還給我灌了一肚子符水。

      媽本來就懦弱,現在又信了那些神棍,給人騙了大把鈔票不說,還讓我受了罪。朋友說教訓她吧,我又覺得不至於,她也是被老爸給教唆的,罵兩句就算了。

      可老爹就可惡了。以前這傢伙就老罰我,現在肯定是怕我大了報復,所以我就揍了他一頓--結果這老傢伙竟然報警抓我!

      被關了一晚上,還是老媽求情才讓我回家的,這仇得報。

      本來以為只有媽是我的伙伴。誰知道,有個朋友偷眼瞧見她在我晚飯裡扔了藥。

      我這才相信,這兩老傢伙是想害我呀!

      然後我飯也不敢吃了、覺也不敢睡了。耐著飢餓困頓和朋友們商討對策,躲在房間一整天不出門。

      結果不出他們所料,敲門聲越響越烈,那兩老傢伙是要攻進來了。

      情急之下,我拿了剪刀出去拼命--還好我贏了,否則現在說不定是我老爹來發文了哩。

      只是現在又出現新問題了。家裡亂糟糟,二老也躺在那礙手礙腳的。

      幾個朋友都說放把火馬上就處理乾淨了,可總覺得隨便點火燒東西有點不道德耶。

      至於吃掉……其實我剛剛偷吃了一些,可是真的不好吃耶;我還是寧願吃泡麵。

      到底該怎麼辦呢……請睿智的鄉民指引我一條明路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你家在哪?
我找警察去幫忙......

如果你不想跟幫忙收拾的警察打照面,就躲回去那個古都就好了,反正家裡不好住。
2016-11-16 10: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躲回去說不定又會交到一群好朋友哦WWW
2016-11-16 18:49回覆